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携手公益行 春节送温暖 温情暖寒冬

2018-02-09 15:1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2月8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创客匠人》栏目组发起的“2018·暖冬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开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关爱和致敬坚守岗位一线的劳动者,《创客匠人》栏目组制作团队走出录播室,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社区群众和各个机关单位。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8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创客匠人》栏目组发起的“2018·暖冬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开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关爱和致敬坚守岗位一线的劳动者,《创客匠人》栏目组制作团队走出录播室,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社区群众和各个机关单位。
  
  第一站,栏目组来到了农业路中州大道的B1公交站,B1公交车张贺师傅热情的接待了栏目组,还拿出了小年夜自己在家做的麻糖。贺师傅告诉我们:“现在是返乡的高峰期,每天都有来来往往的男女老少,大包小包,不管下雨下雪,我们都要保证车的准点对发和正常运行,我们耽误一分钟,回家的人就要多等一分钟”。
  第二站,栏目组要发放的对象是交警同志。东明路固定岗刘警官一再感谢,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很贴心。但是他们才是最值得感谢的人,正是他们的坚守与付出,才有了我们回家路上的畅通无阻。
  
  第三站,栏目组来到了祭城环卫站,虽然已经立春,但春寒料峭,乍暖还寒。环卫工友们还在忙碌的清扫街道。得知栏目组的来意后,工友们感动不已,在聊天中栏目组得知付阿姨已经10年没回老家过年。
  
  为此,栏目组特意向付阿姨发出了年夜饭邀请函——2018·维他猪猪唯爱年夜饭,也是本次“2018·暖冬行动”的重要环节,一桌菜,温暖一座城。年夜饭活动时间定于年三十下午3:30开始,在皇宫大酒店设百人宴,现场还有豫剧,新春礼包免费发放,需要的朋友可以在文章底部与栏目组取得联系,报名预约。
  
  本次公益活动礼品——维他猪猪大礼包
  本次公益活动新春礼包共发放368份,社区和机关单位发放现场,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此,特别感谢河南世纪天缘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低脂高钙“生态猪肉——维他猪猪,栏目组在送出温暖的同时,也送出了健康。
  最后,《创客匠人》栏目组也呼吁并期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天寒人心暖,分享爱,传播爱,将“2018·暖冬行动”进行到底!《创客匠人》栏目组热线:4008817678。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