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机场七天送客 突破55万人次

2018-02-22 14:46 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记者昨日从郑州机场获悉,春节七天长假,郑州机场发送旅客突破55万人次。

  记者昨日从郑州机场获悉,春节七天长假,郑州机场发送旅客突破55万人次。

  据初步统计,七天假期郑州机场共执飞航班4100余架次,其中2月20日客流创新高,有近9万人抵离。
  目前机票销售数据显示,海口、三亚等热门旅游城市回郑航班持续到本月底基本处于无票状态;郑州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航班也基本处于无票状态;郑州到杭州、成都、重庆等地的机票较为紧俏,大部分航班已无余票,部分仅剩余少量全价机票;不过,郑州到昆明、丽江、哈尔滨等地的机票较为充裕,部分航班低至6折。
  郑州机场提醒旅客,春运期间及早到达机场,尽可能利用微信值机、自助值机设备办理等方式办理值机手续,可通过河南机场集团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及时了解机场运行情况和所乘航班信息,及早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