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内涵段子遭关停 今日头条CEO致歉并表示接受处罚

2018-04-11 11:39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摘要] 4月10日下午,国家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4月10日下午,国家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对此,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发文致歉并表示接受处罚。

  张一鸣说,内涵段子被关停,是因为产品走错了路。今日头条片面注重增长和规模,没有及时强化质量和责任,没有有效遏制低俗暴力虚假广告等内容,忽视了引导用户获取正能量信息的责任。
  张一鸣表示,下一步要将正确的价值观融入技术和产品,加强党建工作,强化总编辑责任制,将现有6000人的运营审核队伍,扩大到1万人;成立整改委员会,全面清查产品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黑名单制度,对违反社区价值观的创作者永久封禁;上线反沉迷、反谣言、反低俗系统,成立内容监督专家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人等专业人士,对平台内容和服务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