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今日头条在豫举办"头条号大会" 300位本地自媒体人将齐聚现场

2016年04月29日10:48  来源:映象网

5034

  由今日头条主办的“头条号大会·发现河南”定于5月7日在郑州建国饭店召开,300位河南本地优秀自媒体人将齐聚现场,共赴这场内容行业盛会。

  今日头条副总编徐一龙将在现场发布今日头条河南本地大数据,并解读河南本地内容市场潜在的巨大能量;头条号市场总监刘晨将讲解头条号的最新扶持政策,以及就如何抓住今日头条的流量红利为河南自媒体人提供良策。

  

  河南知名自媒体“豫记”创始人杨桐,明星垂直自媒体“猪倌巴巴”作者潘灏及本地自媒体新兴力量“我和郑州”作者王建波将现场分享各自的运营之道。届时还将举行“河南十大最具影响力头条号自媒体”颁奖仪式,以及“河南头条号联盟”启动仪式。

  

  活动报名H5请点击http://slide.toutiao.com/pub/mobile/572181814b4520d129ef331b

  或活动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332138405700

  或活动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文章关键词:今日头条;头条号;自媒体;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日头条大数据解读“儿童节”

    今日头条大数据解读“儿童节”。

  • 评理象:100000+的背后 陷入沉思

    其二:【600万+的内容长啥样】《今日头条》日前总结了阅读量超过600万+的10篇报道,从第十到第一名,分别为:内容均来自网络,如有版权争议,请联系我们删除。

  • 长沙晚报:还有多少“今日头条”该查

    6月12日,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正式启动第十次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治理“剑网行动”(简称“剑网2014”专项行动)。此次“剑网行动”把保护数字版权、规范网络转载作为重点任务,国家版权局正对“今日头条”网进行立案调查。

  • 国家版权局对“今日头条”网进行立案调查

    2014年6月12日,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正式启动第十次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治理“剑网行动”(简称“剑网2014”专项行动)。广大网络媒体也应增强尊重版权的意识,主动自查自纠,积极与传统媒体开展版权合作,逐步建立健全授权使用付费机制,最终实现合作双赢。

  • 今日头条被起诉侵权

    今日头条被起诉侵权

  • “今日头条”凭什么值30亿?

    “今日头条”能够掌控移动互联网时代资讯的入口,自然价值不低。公开披露的数据显示,“今日头条”第一个版本于2012年8月上线,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今日头条”已经拥有超过1.2亿激活用户,4000万月度活跃用户。

  • 大象融媒联手今日头条 向用户推送定制化新闻

    5月14日,今日头条自媒体联盟(河南)沙龙在郑州举行。今日头条副总编徐一龙、河南日报新闻管理中心处长李中华、东方今报总编助理、融媒体中心总监刘克军以及大象融媒、中原网、大河报客户端等媒体以及豫记、郑州圈等自媒体人齐聚了此次沙龙。

  • “今日头条”起诉搜狐 要求公开道歉

    “今日头条”起诉,要求搜狐公司停止商业诋毁行为、公开道歉、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

  • 搜狐诉"今日头条"侵权 索赔1100万元

    昨日,搜狐网总编辑吴晨光在新闻发布会上声讨今日头条侵权。

  • 手机APP"今日头条"肆意抓取新闻陷侵权漩涡

    资讯类手机APP“今日头条”涉嫌侵犯多家媒体著作权的事件,近日持续发酵,引得众多关注。搜狐网和腾讯网日前否认与今日头条有合作,昨日,记者打开今日头条APP,已经见不到有来自腾讯的新闻,但是仍有来自搜狐和其他众多网站的新闻,这些新闻仍存在未经授权即被使用的侵权可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