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抖音回应被约谈:已主动关闭直播功能

2018-04-19 16:4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摘要] 4月18日,中国消费网刊发《北京工商约谈“抖音” 要求即时阻断违规直播》一文,报道了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针对“抖音”短视频平台涉嫌发布售假视频的行为进行约谈。

  4月18日,中国消费网刊发《北京工商约谈“抖音” 要求即时阻断违规直播》一文,报道了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针对“抖音”短视频平台涉嫌发布售假视频的行为进行约谈。4月19日凌晨,抖音短视频官方头条号对此回应称,制假售假视频等行为不仅涉及违法,伤害用户的正当利益,也伤害抖音的声誉,欢迎广大用户成为其社会监督员。

  抖音表示,针对中国消费者报报道的抖音被约谈一事,经查,3月底,因平台上有用户涉嫌发布售假视频,抖音与另一家视频平台公司被工商部门约谈。抖音对此进行专项整治,查删视频805个,封禁账号677个,添加违禁关键词67组。
  此外,致力打造记录美好生活平台,抖音还主动整改。4月11日,抖音已经主动关闭了直播功能。
  抖音表示,抖音是一个用户的记录分享平台,制假售假视频等行为不仅涉及违法,伤害用户的正当利益,也伤害抖音的声誉。我们也欢迎广大用户成为我们的社会监督员,如发现有任何视频、账户涉嫌制假售假,欢迎发送至邮箱:jubao@douyin.com。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