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专项治理工作不力 郑州17名负责人被约谈

2017年05月05日07:20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昨日,针对省爱卫会在我市发现的问题,副市长刘东对存在专项治理方面问题的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郑州市“双迎攻坚”战从3月6日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整体上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解决。4月19日~21日,省爱卫会组织8个专项检查组,对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进行评估,发现了一些问题。

  根据市领导要求,市爱卫办将相关问题梳理分类,分送市“双迎攻坚”办8个指挥部,由相关负责人直接约谈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乡镇办主要负责同志,限期整改,如拖延不办或整改不到位,依规追责。对相关局委工作不力的,送达批评性通报,并请分管市领导督促。

  昨日下午,在市档案馆举行的约谈会上,刘东对专项治理方面存在问题的区(开发区)和办事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被约谈的有:管城区、二七区、火车站地区管委会、上街区、郑东新区、高新区、惠济区的负责人,管城区二里岗办事处、二七区大学路办事处、上街区中心路办事处、上街区济源路办事处、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二七区马寨镇政府、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金水区未来路办事处、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惠济区刘寨办事处的负责人。

  约谈会上,刘东说,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真正转变作风,扎实抓好落实;完善工作机制,严肃责任追究。

文章关键词:约谈;工作机制;我市;专项治理;刘东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修芳约谈县区党委书记及部分市直单位党委书记

    范修芳强调,一要时刻注重自律,廉洁过节的关口要越把越严。二要时刻保持警醒,作风建设的弦要越绷越紧。三要时刻牢记责任,管党治党的压力要越加越大。

  • 郑州就大气防治约谈“三区一市” 18日前上报整改方案

    据悉,新郑市、金水区、二七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和中铝河南分公司,需要写出书面整改报告,并需要在9月18日前报市大气办。该负责人要求,新郑市、金水区、二七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和中铝河南分公司,需要写出书面整改报告,并需要在9月18日前报市大气办。

  • 因治污行动缓慢 60家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9月3日上午,市会议中心第九会议室,60家企业负责人向副市长乔学达提交了大气污染防治整改承诺书。对9月底前超低排放改造、燃煤锅炉烟气提标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工业炉窑提标治理仍未完成的工业企业,10月1日起坚决实施停产治理。

  • 约谈效应

    县科技工信委和环保局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煤炭物流园区和被约谈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责成煤炭物流园区要按照“9+1”标准,高标准整改;责成15家整治缓慢企业,在9月30日前全面整改到位。

  • 停车位只卖不租 郑州靠"约谈" 外省会重罚

    他们又到郑州市规划局反映,规划局的回复是:地面上规划的确实是停车位,对于开发商违规建设问题,目前正在调查。对于小区的那些产权属于开发商的地下停车位,《条例》中指出,如果开发商坚持只售不租,将被处以10万元到50万元的罚款。

  • 停车位只卖不租 外省重罚

    他们又到郑州市规划局反映,规划局的回复是:地面上规划的确实是停车位,对于开发商违规建设问题,目前正在调查。对于小区的那些产权属于开发商的地下停车位,《条例》中指出,如果开发商坚持只售不租,将被处以10万元到50万元的罚款。

  • 停车位只卖不租 郑州约谈 外省是重罚

    他们又到郑州市规划局反映,规划局的回复是:地面上规划的确实是停车位,对于开发商违规建设问题,目前正在调查。对于小区的那些产权属于开发商的地下停车位,《条例》中指出,如果开发商坚持只售不租,将被处以10万元到50万元的罚款。

  • 以“约谈”降低消费维权成本

    消费维权约谈,是指消协组织针对影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突出问题,与经营者进行直接沟通交流,指导经营者建立和完善自律制度,督促经营者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环保约谈可借鉴电视问政

    自2014年5月以来,已有20多个城市或单位因为环保问题被环保部约谈,其中包括多个省会城市。

  • 郑州副书记:空气太差出去招商脸都挂不住

    2015年7月28日,郑州市长马懿被环保部华北督查中心约谈。据环保部的数据显示,整个上半年,郑州市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仅39天。

  • 16家省直单位将被河南省纪委约谈

    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从全省的情况看,个别地方和省直单位在落实“两个责任”方面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 约谈一月后 郑州空气有啥改变?

    约谈一月后 郑州空气有啥改变?

  • 空气质量上半年排名倒数 环保部约谈郑州市长

    刘长根强调,空气质量不达标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求地方政府针对大气污染问题,提出整改方案。《中国环境报》报道称,2015年1月-6月,郑州市大气环境质量在全国74个重点城市中排名倒数第三,每月均进入倒数前十,其中4、5、6月连续3个月排名倒数第二。

  • 空气质量低 环保部约谈郑州市长

    郑州市长马懿表示,自己的问题必须整改,不要找客观理由。

  • 河南省公安厅约谈6家企业

    6月28日,6家省内知名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就坐在省公安厅2楼会议室里,他们被选中和公安、消防相关领导约谈来了。据公安厅内部人士透露,许甘露这一系列行动,只为“敲山震虎”,通过抓重点单位来推动整个系统、行业的整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