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坚信“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专业服务赢得客户心

2017年06月29日15: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南阳太平人寿举办服务明星座谈会。运营客服人员秦臻的专业服务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坚信“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用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心。是对太平人寿南阳中支运营客服人员秦臻的真实写照。秦臻2009年7月加入太平,在后援队伍中一直勤奋工作,默默坚守,经过学习锻炼成长为运营柜面的骨干力量之一。岗位虽平凡,她坚持用心待客,真诚待人,用专业服务做好每一项工作,全心投入,积极进取,岗位工作得到客户和团队伙伴的认可,实现了自我成长和自我价值。

  用心学习 真诚服务

  服务是企业品牌和口碑的重要体现,服务好每位客户要必备熟练的专业技能。秦臻深知客服工作面临客户的各种服务要求,需要积极学习各类业务知识才能从容应对。岗位知识学习她从不懈怠,遇到客户疑难问题,她也会深入研究、请教同事,尽可能做到客户问题至我为止。

  秦臻奉行细节决定成败的思想,不论是接听电话还是面对客户,她都极具耐心,向客户做好每项解说,服务好每一个细节。业务伙伴常说秦臻处理业务态度好,积极负责,找她办理愉快轻松。她常说是面对工作的自然转变,好的状态能更好更快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大家满意自己也开心。她的用心、真诚感染着团队,带来正能量。

  提前规划 执行到位

  2013年秦臻负责客户服务工作。当前客户群体接触的保险行业众多,公司的相关增值服务也层出不穷,品牌竞争激烈,如何展现服务亮点,吸引客户是客服工作的重点、难点。

  借助VIP客户杂志发放提高VIP客户等级关注度:日常高端客户杂志发放单独发放时,列举客户积分等级。结合当前业务节奏告知业务人员客户等级,沟通客户是否有加保空间,等级提升后客户享受有哪些更优服务体验。

  高端客户接触的服务机会较多,2017年VIP客户邀约成难点,活动方案确定前,秦臻已提前规划了中支的服务方案和活动策略,经了解对比各方面服务条件,选择好服务机构。4月初VIP增值服务方案下发,她立即宣导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将客户明细通知到每人,追踪邀约进度,赶在其它单位组织前开展组织体检。

  早会针对有高端客户的业务员,讲解体检套餐优势,结合体检邀请函,在业务伙伴群体中成功推动了体检活动。服务过程中也常遇到客户临时改变体检时间,为确保全面服务客户,每场活动结束她都会再次筛选客户逐一联系客户,再次预约体检时间。

  2015年、2016年通过秦臻及运营伙伴的努力推动落实,南阳中支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达成率连续两年在95%以上,达成单项服务突出奖励,实现了中支集体荣誉。

  2017年结合“健康关爱季”主题,健康体检活动率先开展,成功邀约到百余位客户体验太平服务。截止6月,南阳中支VIP客户健康体检率已达成60%。

  宣导总结 做好推广

  为确保团队业务发展有序进行,业务流程及品质宣导必不可少。她坚持月度课件宣导,通过展示客服工作对推进团队业务发展的影响,分析品质案例,总结品质发展的重要性,引发业务伙伴的重视。

  为做好客服工作,秦臻工作之余时常关注身边的服务案例。每当看到有相关的服务活动,她总是第一时间想如何将这些元素融入到中支的客户服务中,积极参与业务团队的活动,时常总结活动的亮点和成功方案。

  2016年秦臻根据总、分公司客户服务活动节奏,在团队中大力推动活动开展,积极参与VIP客户体检、母亲节职场妈妈送多肉、名家巡讲、少儿才艺大赛等活动,成为分公司客服活动的有力推动者。

  2017年秦臻继续争先,积极参与各项客户服务活动,支持活动开展。为了更好展示活动效果,她及时整理通讯稿件,多方投稿。2017年二季度,她发表有关客户服务活动的通讯稿件在公司内网刊登24篇,通过外部媒体发表客服稿件13篇。

  真诚服务 赢得赞许

  2017年3月16日,秦臻接到客户来电咨询保单复效手续,告知投保人因病行动不便,家人工作原因无法前去公司。特殊服务时期,考虑到客户实际情况,为更好体现太平服务,她当即同意面见客户协助办理。当天中午秦臻来到客户家中处理业务时,客户感动地说:“没想到自己投保这样一份小保险,能够有这样好的服务。公司能够体谅我的情况,大老远赶来真是在为客户办实事。”

  每一次VIP客户专场体检活动,秦臻同客服伙伴两人全程陪同,从客户签到到进行体检积极做好客户检测项目分流,尽可能为客户节约体检时间;客户用餐区她逐一为客户派送VIP杂志和贴心礼品,客户感叹她几乎全程陪同,称赞太平服务贴心细致。

  正确定位 超越自我

  入司以来秦臻在一直运营岗位工作,敬职守责。岗位指标把控良好,工作绩效领导、同事评价多次优秀,遇到问题大家总在第一时间找到她,也都能得到她的帮助及满意的回复。她高效工作快乐工作的态度,抱以积极的心态和充满阳光的正能量面对工作和生活,赢得大家的认可和赞誉。她常说这个岗位还有很多挑战,工作不是任务,每一天当作一个挑战自己新的起点,真心的付出帮助别人,才能快乐做自己,也能体现自我的价值。(林阳)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南阳中支;服务明星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推出 “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映象网

    近日,一款由太平人寿开发的“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产品,一经推出就引爆市场。它以全面的医疗覆盖范围和极低的价格,当之无愧成为医疗保险市场中的“网红”产品。

  • 太平人寿客户缴费270元 获赔10万元--映象网

    意外无处不在,3月2日因一建筑物坍塌导致意外身故。其家属得知消息后立即向太平人寿报案,该公司周口中支于当天迅速组织理赔人员核实案情。按照合同约定,快速赔付其家属10万元。

  • "交通安全体验课"开课:太平人寿将携"魔法箱"走进百所贫困学校

    近日,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团中央少年部指导,多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年“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示范活动项目,在北京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 河南太平人寿“名家之约”服务项目持续发酵

    继5月6日“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太平人寿2017年大型名家巡讲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盛大揭幕以后,河南太平人寿接连在多家地市级机构持续发酵,服务客户近3000人,赢得了广泛赞誉。

  • 太平人寿成功举办“名家之约”讲座

    2017年5月8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名家之约 智慧连城-亲子教育”讲座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本场讲座太平人寿力邀中国青少年心理化教育中心和中国青年网首席心理教育专家、家庭教育专家、中小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专家赵淑敏来到现场,为中原客户带来专题讲座,吸引大量关注孩子成长、重视家庭教育的客户群体参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