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五个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7年08月09日10: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期,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党支部举行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学《准则》《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剖析讨论一个案例、廉洁寄语征集、撰写廉政心得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学习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集团公司党组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深入领会上级有关要求,做到自觉廉洁从业。

  上一堂专题党课。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为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把握党纪内涵,增强党纪自觉》党课。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守纪律、讲规矩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领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

  剖析讨论一个案例。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对《关于2016年全行典型违纪问题的通报》、《关于集团公司2016年第一批、第二批巡视发现的部分违规违纪问题的通报》进行了学习,针对通报的典型问题,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开展一次廉洁寄语征集。党支部组织职工向父母、配偶、子女征集“廉洁寄语”。职工家属所书写的寄语情真意切、言简意赅,是对职工的有效提醒与关心,有利于打造家庭助廉防腐的防线,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

  撰写一篇心得体会。通过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主题宣传活动,每个党员干部根据自身所学所感,认真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强化纪律规矩、廉洁从业的意识。

  通过“五个一”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使党员干部“不敢”、“不想”、“不能”违规,为忠诚履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郭新新)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廉政 责编:张臻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