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合规文化建设示范支行”建设活动

2018年05月22日16:0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关于认真落实总行案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案防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近日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分行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合规文化建设示范支行”工作,并制定了活动方案。

  为切实做好示范支行建设,该行于5月21日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帮扶对接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行党委书记、行长柏植军同志在听取部分帮扶人员情况汇报后,就组织开展“合规文化建设示范支行”工作的意义及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组织开展帮扶各一级支行进行“合规文化建设示范支行”活动。

   一是通过创新开展专项创建工作促进各分支机构内控合规整体水平提升,让合规意识在全行员工中入脑入心,在经营管理中时时事事人人合规,一切工作都要围绕合规开展,真正让合规经营成为一种自觉行为,培育良好的合规文化,从而实现全行依法合规经营。

   二是针对不同的机构创建的侧重点不同,该市分行均针对性的指定了不同的帮扶对接部门,既是通过发挥各部门负责人的专业能力,以点带面,也是促进各部门负责人的发展、管理、统筹能力的提升,从而达到个人能力和条线绩效全面提高的效果。会议要求各帮扶小组人员要坚持党建引领一切、并秉承合规压倒一切、合规促进发展的理念,不定期实地深入到各分支机构进行帮扶和督导。

   通过走访、交流、座谈、查看资料等不同方式及时了解基层各种动态,防止管控遗漏和盲点,切实做到业务合规、思想合规、管理合规、发展合规。同时要求各帮扶小组人员要及时收集上报各机构专项活动中的特色和亮点在全市进行推广和学习,以点带面,以好带差,让合规成为基层员工的习惯,成为中层员工的态度,成为高管人员的导向,从而将合规理念转化为合规行动、合规行动升华为合规文化、合规文化打造为合规价值。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