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紧绷“四风”弦 严把“廉洁关”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2018年06月20日14: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工作,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纪委不断加强明察暗访,从身边的一件件小事抓起,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一是打好“预防针”,把好“廉洁关”。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该行多措并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以上率下”树榜样的方式,扎实做好节前廉政提醒工作。通过下发文件、“你敢分享 我就鼓掌”微信群、短信发送等方式,帮助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管住心、管住手、管住嘴,做到“过节不失节”。

  二是每逢重要节点,必有作风“大考”。该行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决纠正不正之风,节中临时“点单”,在该市县两级行层面进行交叉检查,随机点将、随机抽查,将随机监督与系统监督相结合,重点检查节前是否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迟到、早退、空岗缺岗等);节中是否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送节等问题;节后还将重点检查是否违规报销、奢侈浪费等问题。

  三是紧跟节点抓四风,持之以恒改作风。该行将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和群众监督积极性,不断加强明察暗访频率,尤其关注端午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守住节点、寸步不让,切实增强四风整治的实效性和震慑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侯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深入推进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启动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按照河南省分行、漯河银监分局文件要求,以“管住底线、守住合规、控住风险、防住案件、保住质量”为目标,认真落实整治要点,规范经营管理行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全行范围内深入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 邮储银行息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市场宣传活动

    6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息县支行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人员到众鑫时代广场,参加由息县人民银行组织的金融知识集中户外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党支部书记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抓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11名党支部书记赴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召开征信管理及授信审批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征信信息合规与安全管理,规范征信操作流程,防范和化解征信风险,提升信贷人员业务操作流程中的风险识别能力,促进资产业务稳健发展,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于2018年6月15日组织召开征信管理及授信审批电视电话培训会议。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提高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处置火险隐患的能力,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6月12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