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电业局“三秋”供电早安排

2012-12-26 11:09    来源:映象网

  “这些安全用电知识很实用,谢谢你们!”9月14日,荥阳市城关乡宫寨村村民宫保民手拿《安全用电宣传单》,开心地对该市电业局青年志愿者表达谢意。这是该局确保“三秋”安全可靠供电的一项具体举措。

  农村“三秋”生产即将开始,为确保该市农业“三秋”安全可靠用电,自9月初开始,荥阳市电业局加大设备检修力度,组织精干人员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对查出的供电设备缺陷及时整改。同时,对35千伏和10千伏农电线路进行障碍消除,排除农用供电设施隐患,确保电力线路畅通无阻;组建安全宣传队。该局要求每个供电所组织宣传队,深入田间地头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确保农村广大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深化优质服务力度。该局全面落实电力为农业、为农村、为农民的“三为”服务方针,在“三秋”农忙时期取消农电线路检修计划,实行24小时抢修;强化调度管理。该局制定了在“三秋”期间首先保证农业用电的调度措施,最大限度地安排好农村“三秋”期间的电力供应,为农业丰收打下良好基础。(荥阳市电业局 孙红岩)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