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风行风 > 建议回复 > 正文

130—6519中牟韩先生反映:信号不好,向联通客服反映,没有解决。

2013年04月22日 08:51 来源: 作者:政府在线

  手机130—6519的中牟韩先生问到:当地信号不是很好,跟联通客服打电话反映,遇到了电话人工没有反映的事。调查处理的情况是怎样的?

  答:在节目结束后,河南联通第一时间与用户取得了联系,经核实,是由于中牟政府对客户所在地刁黄公路的道路进行扩建工程,河南联通提前未接到工程施工的通知;韩先生反映的问题是工程施工造成的全段通信线路多处中断,影响了沿线群众的通信生活,接到用户反映的问题后,公司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加紧时间进行抢修,以争取尽快恢复。根据最新了解,通信中断区域已于4月1日全面恢复。

  另外,关于人工坐席没人接听,是由于系统结账周期是自然月,所以每逢月末月初拨打10010的联通用户量是平常的2倍以上,为应对每月的忙时话务,河南联通主要通过采取增加座席数量和探索拓展多媒体交互渠道,例如 “语音导航”、“掌上客服”等方式来提高公司互联网服务能力,以有效实施话务分流。针对用户反映的这类情况,除了选择呼叫10010热线外,有条件的用户也可通过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自助终端等电子渠道查询话费消费情况或者办理业务,这样更加方便、快捷。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