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风行风 > 建议回复 > 正文

159-5371听众咨询:农行网点分布情况怎样?

2013年04月08日 14:46 来源: 作者:政府在线

  159-5371听众反映:自己所住的地方比较偏僻,没有农行网点。目前农行网点分布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加强网点儿覆盖的考虑?

  答:目前,河南农行全省共有营业网点1147个,其中,按照区域划分,地市城区网点400个,县域城区和乡镇网点747个;在县域地区网点数量位居大型商业银行首位,占四大商业银行网点数量的58.2%,物理网点优势为农业银行提供了有力的营销平台,有利于农业银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全面的服务。

  同时,顺应城市发展要求,我行将推进网点“调、改、转、增”建设,遵循网点布局与客户资源相一致,网点功能与客户需求相匹配的原则,调整优化网点布局。发展专业网点、社区银行、便捷银行、自助银行等新型网点,弥补我行城区网点数量不足,强化城市新兴区域和重点县域网点覆盖。

  未来三年,大力扩大空白乡镇网点覆盖率,发挥好惠农卡的载体作用,以金穗“惠农通”工程服务点、金融便利店、流动客户经理组、移动金融工作平台等三农特色金融服务渠道为补充,为县域偏远乡镇、村组的日常性金融服务需求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全面推广助农取款和移动支付功能,拓展县域电话银行和智付通服务功能,支持新农保、新农合等服务三农重点工程建设,实现我行金融服务网络覆盖全省80%的县域行政村。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