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风行风 > 建议回复 > 正文

153-5217咨询:农业银行哪些项目收费?

2013年04月08日 14:47 来源: 作者:政府在线

  153-5217咨询:目前农业银行哪些项目是收费的?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么?对收费项目不清楚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咨询?

  答:一、目前农业银行有哪些项目是收费的?

  目前,我行所有中间业务收费标准均是按照我行2012年3月末下发的《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服务价格标准》(2012版)执行的,我行的收费标准是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和农总行的要求制定的。整体来讲,我行的中间业务收费共包含人民币非基本结算、电子银行、银行卡、投资银行、担保承诺、理财、托管及养老金、外汇业务等9大类收费标准。我行在2012年3月末,已经按照相关要求在辖内所有的营业网点对我行的收费价格进行了公示,切实维护了客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二、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吗?

  按照我行对外公示的收费标准,我行对下列账户减免小额账户管理费:已签约开立的代发工资、低保、医保、退休金、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账户;发生代收代付业务(代发工资、社会保险金、住房公积金和代扣水、电、煤气、电话等费用)的账户;个人贷款还款、贷记卡约定还款的账户;用于办理基金、国债等业务的账户;医保卡、社保卡、交通卡、车船税卡、校园卡等用于社会福利保障事业或特定单一用途的账户;代民政部门发放最低生活保障金的账户;全日制学校在校学生账户;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公民账户。

  我行除对符合上述条件的账户免收小额账户管理费外,对日均余额在300元以下的个人人民币存款账户(个人结算存折、个人借记卡)收取个人小额账户管理费,收费标准为3元/季。

  三、对收费项目不清楚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咨询?

  农总行已全面开通24小时客户服务及投诉电话:95599和800-819-5599(信用卡),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对客户的提问作出准确、全面的解答和回应。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