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风行风 > 建议回复 > 正文

网友“听雨的天空”建议:建行个别工作人员加强服务。

2013年04月17日 09:01 来源: 作者:政府在线

  网友“听雨的天空”说:我是建行的老客户了,建行个别地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是很好的情况,有时候填表不会填,想问一问,明显感觉工作人员很不耐烦。希望建行可以更加重视服务。

  答复:

  我行在提高服务效率、服务质量采取的措施主要有:1)聘请第三方咨询公司对营业网点服务质量进行暗访检查,每月对所有网点检查1次,全年12期,并引入服务红黄牌制度,加大对服务落后网点的奖惩力度,对得到红牌警告的网点负责人进行免职;2)对各二级分行进行服务专题培训,包括网点负责人、服务礼仪、服务流程等提升网点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全年组织培训35期,直接受训人员达5600余人;3)引入客户等候时间和业务处理时间等服务效率考核指标,对营业网点和二级分行的服务效率进行考核;4)组织开展员工业务操作技能比武,提高员工汉字录入、点钞等技能,评选技术标兵;5)加大业务分流,对于可以通过自助设备办理的业务,指导客户进行自助办理,有效降低客户等候时间;6)推广免填单系统,在具备条件的426家网点引入“免填单设备” ,通过排队机自动识别、打印客户身份证件信息,提高客户填单的正确率和速度,提升客户体验。

  成效:

  1)客户平均等候时间较去年同期降低了2分钟,客户等候时间少于10分钟的占比提高了10个百分点,达到68%。2)洛阳南昌路支行、洛阳华山支行、郑州经三路支行和信阳中山支行等4个营业网点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 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3)安阳林州支行营业部等24个营业网点获得省政府纠风办“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称号。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