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风行风 > 建议回复 > 正文

网友“阳光下的海”反映:卡被吞后被注销了,为什么不提醒?

2013年04月17日 09:04 来源: 作者:政府在线

  网友“阳光下的海”说,卡不慎遗忘在ATM机里了,后来想起来去取的时候,工作人员说三天没有人取就给注销了。卡上明明有用户的资料,打个电话通知一下不是更加人性化吗? 

  答复:

  根据银联规定,银行卡在非发卡行的自助设备发生吞卡时,非发卡行的保管期限为3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目前我行对持建行银行卡在建行自助设备发生的吞卡,相关管理部门或网点保管期限原则上最长为1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如客户预约领取的吞卡,保管期限可延长至30天。同时,为提高服务质量,我行已向建行总行申请开发新的业务功能,持建行卡客户在我行发生吞卡后,将适时向客户直接发送短信,提醒客户及时办理领卡。在我行发生吞卡后,将适时向客户直接发送短信,提醒客户及时办理领卡。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