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焦点要闻 > 正文

大学生没出息才去养猪?你才out了!

2018年05月23日16:35  来源:中国养猪网

5034

  现如今,人们对大学生养猪这种事情已经越来越习以为常了,因为大学扩招以后,大学生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稀缺了。有些大学生毕业后就业难持续了多年。给很多人造成了,上大学无用的印象。

  
  另一方面,现在的畜牧养殖业,已经走向规模化、专业化和现代化快速升级,随着大量资本涌入畜牧养殖业,导致行业内优秀的养殖场长,技术人员缺乏,不少企业年薪重金抢人,发展空间十分看好。只要水平好,在畜牧养殖业,不管是养猪还是养牛,都能够成为高收入人群。
  作为畜牧专业的大学生,小编想说,目前正是传统养猪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在这个大转型的背景下,新进入行业的大学生赶上了风口上,你们很幸运,恰逢其会。只要你能吃苦、学习力强,猪场是个既有前途又有钱景的选择。
  
  目前的大型养殖场都是比较先进的,虽然与外界的交流相对来说少一点,但不至于和社会脱节,重要的是靠自己。不过选择企业也很重要,建议选上市企业为优先对象,既然选择了就得坚持下去,做养殖业得做好吃苦的准备!
文章关键词:大学生;养猪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生休学一年照顾妈妈:学随时能上,妈却只有一个

    今年3月,西南交通大学学生李长清的妈妈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医院下了两次病危通知。经过家人悉心照料,妈妈终于度过危险期。由于爸爸和姐姐需要工作,考虑再三,李长清决定休学一年照顾妈妈:“学随时能上,妈却只有一个。”

  • 教育部长:扭转玩命中学快乐大学 给大学生合理增负

    会上教育部长陈宝生发话:中国教育“玩命的中学、快乐的大学”现象应该扭转,对中小学生要有效“减负”,对大学生要合理“增负”,提升大学生的学业挑战度。“本科不牢,地动山摇”,教育部长陈宝生指出,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本质职能,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在高等教育中是具有战略地位的教育、是纲举目张的教育。

  • 大学生疑因网贷压力异地自杀 有平台悄悄免除其债务

    西安大学生小森(化名)赴河北找工作,却在当地服毒自杀,原因不明。之后小森留下的电话却每天接到大量来自网贷平台的催款电话,家属认为,小森的死可能与不堪网贷还款压力有关。

  • 大学生挂证乱象该规范了

    签了就业协议,却因执业资格证挂靠在别的企业而办不了社保账户继而被解约。4月底,硕士毕业的王海超有些后悔。

  • 扬州大学护理学院大学生们拍创意照 迎接国际护士节

    图为大学生们在校园内拍摄创意照,迎接国际护士节。孟德龙 摄  图为大学生们在校园内拍摄创意照,体验护理职业的神圣。

  • 大学生阅读调查:超5成阅读不足1小时 多用手机看书

    根据中国青年网记者调查显示,每天阅读时间在1小时之内的学生占45.59%,其次为1-3小时、4-6小时,分别占37.67%和7.49%。”  华北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李旺泽认为,手机免费阅读成为大学生主要阅读方式,是信息时代的来临对传统阅读挑战的结果,是时代发展的产物。

  • 商丘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

    为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强军兴军重大战略决策,引导激励更多高素质青年、广大高校学子参军入伍,4月18日,由商丘市人民政府、商丘军分区主办,睢阳区人民武装部和商丘师范学院承办的2018年商丘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举行。

  • 八成大学生三分之一上课时间玩手机

    钱包诚可贵,流量价更高,为了玩手机,二者皆可抛。已经算是“数字原生代”的大学生每天把多少时间花在手机上?

  • 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双选会周六举行

    4月21日9时,“河南省第五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专场双选会暨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将举行,届时,近千家企业将提供上万个岗位。

  • 河南拟评出10名 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

    4月1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活动日前正式启动,计划评选出10名创新创业标兵,全省各高校在校大学生或2008年6月份以后毕业的省内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均可参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