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食品安全 > 正文

碧海食品等多家企业产品被检不合格

2018年07月19日10:46  来源:北京商报

5034

  碧海食品等多家企业产品被检不合格

  7月18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河南食药监局”)发布公告称,近期,河南食药监局组织抽检了16大类食品373批次样品,其中河南碧海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海食品”)等多家企业的8批次产品不合格。

  公告称,河南食药监局抽检的食品大类包括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饼干、罐头、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糕点、蜂产品、食品添加剂,共计373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365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

  在不合格样品中,碧海食品的产品就占据了3批次,其中,蜜枣粽子大肠菌群检出值为930MPN/100g,高于标准规定的不大于110MPN/100g;菌落总数检出值为92000CFU/g,也高于标准规定的不大于10000CFU/g。花生粽子和八宝粽子的大肠菌群检出值分别为430MPN/100g和230MPN/100g,均高于标准规定的不大于110MPN/100g。

  另外,遂平县鑫利来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黑芝麻(3.480, -0.03, -0.85%)王(韧性饼干),霉菌检出值为60CFU/g,也高于标准规定的不大于50CFU/g。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建业店销售的标称郑州牛人稼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熟牛肉和1批次熟牛腱,菌落总数检出值也超过标准规定。

  除以上食品,滑县华东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菏泽思源酒业饮品有限公司(委托企业为泸州老陈曲坊酒类营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金牌特曲酒酒精度检出值为45.7%vol,低于标准规定的51.0-53.0%vol。武陟县胖发祥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厦门市新竹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53°台湾高粱酒,酒精度检出值为44.0%vol,也低于标准规定的52.0-54.0%vol。

  据了解,被检出不合格产品批次最多的碧海食品成立于2003年11月,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速冻面米食品生产销售等。

文章关键词:碧海食品;不合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 73440支惠百施儿童牙刷被召回

    日前,广州市和麦贺达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以下进口EBiSU(惠百施)品牌儿童牙刷。

  • 又一批不合格儿童家具 多个知名品牌上榜

    儿童家具不同于成年人家具,在制作工艺、环保性、安全性等方面都有较高的标准和要求。近日,又有一批不合格儿童家具被质监部门曝光,多个知名品牌均榜上有名。

  • 10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四大电商

    国家食药监总局近期组织食品抽检,涉及粮食及粮食制品、肉及肉制品等7类食品678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68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

  • 十批次不合格保健食品被查处 市民举报电话12331

    昨天,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近日通报了保健食品专项监督抽检结果,包括我省南阳市河南邦瑞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3个批次邦瑞特牌欣靖胶囊在内的共10个批次的产品被认定为不合格产品。根据要求,这些不合格产品应一律下架并停止销售。市民如发现这些不合格产品,可拨打12331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举报。

  • 购进不合格汽油加价出售 加油站老板领刑罚

      一加油站业主低价购进不合格汽油,加价出售,获利1万元,终于被判刑罚。2014年4月23日,固始县法院以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 市场口罩三无产品多

    连日来的雾霾天气使得市场上的口罩也越发紧俏起来,但你知道吗?如果佩戴的口罩不合格,不仅无法起到防护作用,甚至还会带来二次污染。由扬子晚报联合省质监局共同主办的“每周质量大讲堂”,本期就请来了江苏纺检院副总工唐祖根,请他来说一说选购口罩的小知识。   

  • 不合格实木制品名单公布

    实木手串现在风头很劲,假冒产品也乘虚而入。北京市工商局今天通过官网公布24种不合格实木制品,一些号称紫檀、黄花梨、沉香木的手串,实际上根本不是标称材质。官园珠宝城、潘家园旧货市场、爱家国际收藏品交流市场、富通官园珠宝城均发现假货销售,就连消费者熟悉的“谭木匠”也被曝实木梳造假。

  •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报3批次食品不合格

    近期,原国家食药监总局组织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特殊膳食食品,蜂产品,食糖和肉制品等5类食品21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12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

  • 佛山照明多款产品不合格 近1年来产品屡上“黑榜”

    5月21日,江苏省工商局官网公布2017年第一阶段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在灯具品类中,佛山照明、木林森等知名品牌产品被检不合格。新京报记者发现,佛山照明在近几年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屡次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之上。

  • 近两成轻奢服装不合格 阿玛尼、博柏利等大牌登上“黑榜”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大多数情况下,这句话是对的,但这并不能说明高价格就一定等同于高质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近期公布了对一批服装的抽查结果,其中不少标价高昂的名牌服饰,都存在质量问题,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