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可能很快开始向沙特出口牛肉、家禽

2018年01月10日14:4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5034

  俄罗斯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开始向沙特供应牛肉、山羊和羊肉,以及家禽及其副产品。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察部门(Rosselkhoznadzor)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将俄罗斯公司列入获准出口到沙特阿拉伯的企业名单后,就可以立即开始进口。”

  这项技术工作将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几天内完成。根据Sputnik的说法,该声明是在Rosselkhoznadzor和沙特食品和药品管理局(SFDA)的代表会面后发表的。俄罗斯已进入沙特阿拉伯市场,出售其牛肉、家禽、山羊和绵羊肉,以及其他动物产品,包括乳制品和餐桌鸡蛋。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沙特;出口牛肉;家禽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罗斯世界杯今日开战,最全观赛指南尽在掌握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莫斯科卢日基尼体育场开幕。众多热门球队的首秀都在北京时间24点前开球,这也意味着在某些比赛日中国的球迷们完全可以在看球的同时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

  • 2018世界杯今日开战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莫斯科卢日基尼体育场开幕。众多热门球队的首秀都在北京时间24点前开球,这也意味着在某些比赛日中国的球迷们完全可以在看球的同时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

  • 普京:不会违反俄罗斯宪法谋求第三个总统任期

    【环球网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一名出席俄罗斯元首与国际新闻机构负责人及主编会面的人士在提问时,引述普京将在第二个总统任期结束后卸任的说法。今年3月,俄罗斯举行总统大选,普京以76.69%的高得票率获得连任。

  • 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不朽军团”游行

    5月9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涅瓦大街,民众手持老战士的照片或画像参加“不朽军团”游行。

  • 俄罗斯购物中心大火熄灭 航拍顶层过火区域

    俄罗斯西伯利亚南部城市克麦罗沃一家购物中心当地时间3月25日发生火灾。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称,已造成64人死亡。图为航拍该购物中心顶层发生火灾的区域。

  • 俄罗斯一购物中心发生火灾致37人遇难 或有人纵火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25日,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南部城市克麦罗沃一家购物中心25日发生火灾,起火点位于这一4层建筑的4楼。

  • 俄罗斯雅库特一客车与卡车相撞 致4人死亡5人伤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雅库特一辆小客车与卡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

  •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已恢复俄罗斯的成员资格

    在刚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上,俄罗斯运动员被允许举奥林匹克旗帜,以“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的身份参加平昌冬奥会。2017年12月5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取消俄罗斯奥委会2018年冬奥会的参赛资格,国际奥委特别委员会判定没有使用兴奋剂的俄罗斯运动员可以在奥林匹克旗下参加平昌冬奥会。

  • 俄罗斯“红色旅游”吸引中国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中国春节期间,大约有4千名中国游客以免签方式前往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旅行。俄“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执行经理皮亚季哈特卡表示,春节假期是中国境外旅游的高峰期,不少中国游客喜欢来俄罗斯逛逛,与去年同期相比,中国游客增长了50%。

  • 英媒:俄罗斯一架载71人飞机坠毁 或无人生还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日报道,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的飞机在从莫斯科起飞不久后失联。俄罗斯紧急部门消息人士称,这架飞机已经坠毁,机上可能无人生还。

  • 俄罗斯禁止从巴西进口猪肉和牛肉

    俄罗斯联邦动植物检疫机构近日发布公告称,俄从12月1日起禁止从巴西进口猪肉和牛肉,原因是从中发现了非法添加剂瘦肉精。

  • 俄罗斯中选委已停止接收文件 36人将竞选总统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已停止接收参选总统申请人递交文件,大选即将于3月18日举行。最终70人中只有略多于一半的人(36人)向中央选举委员会递交了成为候选人的必要文件,其中15人是自荐参选的申请人,21人是各党提名的参选人。

  • 月收600吨快递!俄罗斯居民新年在中国网购平台囤货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据俄罗斯邮政新闻处消息,俄邮政叶卡捷琳堡分部新年前接收的中国包裹数量创纪录。消息还指出,另有装载国际邮包的10辆汽车和1架飞机将于12月底前到达叶卡捷琳堡。

  • 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声明将不转播平昌冬奥会

    全俄电视和广播电视公司(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在当天转播国际奥委会发布会的过程中,通过字幕声明该电视台将不会转播明年2月在韩国平昌举行的冬奥会。

  • 美国务卿炮轰俄罗斯 坚称对欧安全承诺“牢不可破”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当地时间28日炮轰俄罗斯,痛批莫斯科的种种“恶毒”,言辞之激烈极不寻常。俄科学院学者瓦西里耶夫认为,蒂勒森的反俄言论表明,俄美关系危机仍在持续,这与美国国内政治斗争有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