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雅库特一客车与卡车相撞 致4人死亡5人伤

2018年03月09日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雅库特一辆小客车与卡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雅库特;死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已恢复俄罗斯的成员资格

    在刚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上,俄罗斯运动员被允许举奥林匹克旗帜,以“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的身份参加平昌冬奥会。2017年12月5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取消俄罗斯奥委会2018年冬奥会的参赛资格,国际奥委特别委员会判定没有使用兴奋剂的俄罗斯运动员可以在奥林匹克旗下参加平昌冬奥会。

  • 俄罗斯“红色旅游”吸引中国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中国春节期间,大约有4千名中国游客以免签方式前往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旅行。俄“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执行经理皮亚季哈特卡表示,春节假期是中国境外旅游的高峰期,不少中国游客喜欢来俄罗斯逛逛,与去年同期相比,中国游客增长了50%。

  • 英媒:俄罗斯一架载71人飞机坠毁 或无人生还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日报道,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的飞机在从莫斯科起飞不久后失联。俄罗斯紧急部门消息人士称,这架飞机已经坠毁,机上可能无人生还。

  • 俄罗斯禁止从巴西进口猪肉和牛肉

    俄罗斯联邦动植物检疫机构近日发布公告称,俄从12月1日起禁止从巴西进口猪肉和牛肉,原因是从中发现了非法添加剂瘦肉精。

  • 俄罗斯中选委已停止接收文件 36人将竞选总统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已停止接收参选总统申请人递交文件,大选即将于3月18日举行。最终70人中只有略多于一半的人(36人)向中央选举委员会递交了成为候选人的必要文件,其中15人是自荐参选的申请人,21人是各党提名的参选人。

  • 俄罗斯14岁女模特上海死亡 警方:排除他杀

    10月27日,警方告知俄罗斯驻沪总领事馆,如对院诊断的死亡原因存疑,可通过公安机关委托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尸检,以查明确切死因。事后,俄方未提出尸检申请。

  • 俄罗斯依热夫斯克市一住宅倒塌 已致6人遇难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表示,该部部长弗拉基米尔·普奇科夫已飞往依热夫斯克指挥住宅部分倒塌救灾工作,并向受害者提供帮助。

  • 俄罗斯与伊拉克恢复空中通航 此前已中断13年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机场方面透露,伊拉克航空公司(Iraqi Airways)于17日完成了13年来飞往莫斯科的首次航班,飞机在伏努科沃机场降落,两国由此恢复空中通航。

  • 俄罗斯拉多加湖发生翻船事故 致3人下落不明

    记者 朱佩】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月20日报道,一艘载有5名15-17岁少年(4男1女)的船只在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拉多加湖的因皮拉赫季湾发生翻船事故。游湖时遇到风暴,孩子们乘坐的两个独木舟被冲到了开阔水域,另一艘木筏被冲到了一个岛上。

  • 哪个是你的菜?俄罗斯渔民晒“战斗成果”

    俄罗斯探险家Roman Fedortsov通过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展示他从深海中打捞上来的奇怪生物意外走红。图中这只张着血盆大口的鱼是深海红鱼,是北大西洋一种数量很多的物种,生活在300米到1000米深的海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