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英媒:俄罗斯一架载71人飞机坠毁 或无人生还

2018年02月11日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日报道,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的飞机在从莫斯科起飞不久后失联。俄罗斯紧急部门消息人士称,这架飞机已经坠毁,机上可能无人生还。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生还;飞机坠毁;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罗斯禁止从巴西进口猪肉和牛肉

    俄罗斯联邦动植物检疫机构近日发布公告称,俄从12月1日起禁止从巴西进口猪肉和牛肉,原因是从中发现了非法添加剂瘦肉精。

  • 俄罗斯中选委已停止接收文件 36人将竞选总统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已停止接收参选总统申请人递交文件,大选即将于3月18日举行。最终70人中只有略多于一半的人(36人)向中央选举委员会递交了成为候选人的必要文件,其中15人是自荐参选的申请人,21人是各党提名的参选人。

  • 俄罗斯可能很快开始向沙特出口牛肉、家禽

    俄罗斯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开始向沙特供应牛肉、山羊和羊肉,以及家禽及其副产品。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察部门(Rosselkhoznadzor)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将俄罗斯公司列入获准出口到沙特阿拉伯的企业名单后,就可以立即开始进口。”

  • 月收600吨快递!俄罗斯居民新年在中国网购平台囤货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据俄罗斯邮政新闻处消息,俄邮政叶卡捷琳堡分部新年前接收的中国包裹数量创纪录。消息还指出,另有装载国际邮包的10辆汽车和1架飞机将于12月底前到达叶卡捷琳堡。

  • 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声明将不转播平昌冬奥会

    全俄电视和广播电视公司(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在当天转播国际奥委会发布会的过程中,通过字幕声明该电视台将不会转播明年2月在韩国平昌举行的冬奥会。

  • 俄罗斯拉多加湖发生翻船事故 致3人下落不明

    记者 朱佩】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月20日报道,一艘载有5名15-17岁少年(4男1女)的船只在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拉多加湖的因皮拉赫季湾发生翻船事故。游湖时遇到风暴,孩子们乘坐的两个独木舟被冲到了开阔水域,另一艘木筏被冲到了一个岛上。

  • 哪个是你的菜?俄罗斯渔民晒“战斗成果”

    俄罗斯探险家Roman Fedortsov通过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展示他从深海中打捞上来的奇怪生物意外走红。图中这只张着血盆大口的鱼是深海红鱼,是北大西洋一种数量很多的物种,生活在300米到1000米深的海里。

  • 俄罗斯两列火车相撞 车厢出轨约50人受伤

    当地时间4月8日深夜,一列往返于“莫斯科—乌索瓦”的城际列车与一列开往白俄罗斯的火车在莫斯科西部发生相撞。

  • 英国外交大臣将访问俄罗斯 系五年以来首次

    4日,英国外交部证实约翰逊将访俄罗斯,日期尚未确定,但约翰逊料将和俄罗斯外相拉夫罗夫商讨叙利亚及乌克兰等议题。

  • 乌克兰外长呼吁重组安理会 取消俄罗斯否决权

    克里姆金呼吁重组联合国安理会,以便制止俄罗斯“滥用否决权”。克里姆金称:"我们需要尽快重组联合国安理会,以避免否决权被滥用。"  他指出,联合国安理会"应能有效应对‘流血冲突',尽管冲突一方有可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坐在桌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