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严查水泥罐车上高架桥行驶 一旦发现将取消通行证

2014年09月01日20:1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邢红军)9月1日,记者从郑州市交巡警支队获悉,8月1日至今一个月以来,郑州交警加大对违法上高架桥行驶货运车辆的查处力度,共查处违法上高架桥行驶的货运车辆750辆。

  《郑州市城市快速路管理办法》规定,所有货运车辆不得上高架桥行驶。但近来很多群众反映,一些重型货车上高架路行驶,对桥体造成损害,对其他车辆造成交通安全隐患,对此郑州交警加大对上高架桥行驶货运车辆的查处力度。

  9月1日上午10时许,一辆车牌号为豫AM2007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违法驶入南三环高架桥。经查该车辆所有人是郑州博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挂靠在郑州市市政商品混凝土厂从事混凝土运输经营活动,当时该车正在为三环快速化工程项目中的中州大道航海路口工地运送混凝土。

  对豫AM2007号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违规驶入南三环高架桥的违法行为,郑州交警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该车驾驶人处以1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处罚。该车虽有通行证但不按照通行证规定的路线行驶,对该车通行证予以取消。

  郑州市市政商品混凝土公司未对所属驾驶人进行有效的教育监管,对负有监管责任的郑州市市政商品混凝土公司,给予暂停发放该公司所有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通行证1个月,由该公司对所属驾驶人进行交通法律法规集中教育学习和整顿。

  除了加强民警流动巡逻查处外,郑州交警将来还将应用电子监控抓拍手段,加大对违法上高架桥行驶货运车辆的查处力度。

文章关键词:罐车;郑州;高架桥;行驶;通行证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一罐车凌晨被撞起火 车上载40吨柴油

    接警后,柘城县消防大队谷水路中队立即派出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员赶往现场,同时向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启动了重大灾害事故处置预案,协调增援。明火被扑灭后,柴油仍在向外泄漏,如果不及时控制,极易发生复燃。

  • 商丘省道上一油罐车被撞起火 车上满载40吨柴油

    一辆满载40吨柴油的槽罐车撞车,柴油泄漏引起大火。

  • 商丘一油罐车凌晨被撞起火 车上满载40吨柴油

    接警后,柘城县消防大队谷水路中队立即派出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员赶往现场,同时向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启动了重大灾害事故处置预案,协调增援。明火被扑灭后,柴油仍在向外泄漏,如果不及时控制,极易发生复燃。

  • 校车与罐车相撞1死14伤 多辆过路私家车伸援手

    本报周口讯昨日早晨,周口市东新区,一辆校车接学生上学途中与一辆石油气罐车相撞。据介绍,事发校车是“梁寨好孩子”学校的,该校是一所民办性质的学校,拥有幼儿园和小学两个部分,具备办学资质。

  • 洛阳一稀盐酸罐车侧翻泄漏 司机被困

    10月21日上午6时59分,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一装有稀盐酸的罐车发生侧翻事故,事故导致罐车发生泄露,一名司机被困车内。警戒组立即对事故路段进行警戒,堵漏组佩戴防护装备进入现场实施堵漏,稀释组利用水枪对泄露盐酸进行稀释掩护,救援组迅速对被困司机进行施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