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洛阳一稀盐酸罐车侧翻泄漏 司机被困

2016年10月23日11:2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10月21日上午6时59分,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一装有稀盐酸的罐车发生侧翻事故,事故导致罐车发生泄露,一名司机被困车内。

  洛阳市特勤一中队、体育中心中队和伊川豫港大道中队三个消防中队赶往现场救援。洛阳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随警出动前往现场。

  上午7时09分,消防官兵抵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为一辆大型罐车单方事故侧翻,罐车上装约30吨稀盐酸,罐口处正在发生泄露,一名司机被困车内无法移动,情况紧急。

  洛阳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成立侦查组、攻坚组、警戒组、通信组,迅速组织官兵进行堵漏,救人。警戒组立即对事故路段进行警戒,堵漏组佩戴防护装备进入现场实施堵漏,稀释组利用水枪对泄露盐酸进行稀释掩护,救援组迅速对被困司机进行施救。

  上午7时49分,现场泄露处置完毕,泄露点成功封堵并关闭阀门。司机被救出后送往医院救治。随后,环保部门到达现场对现场泄露的稀盐酸进行了处置。

文章关键词:稀盐酸;罐车;司机;侧翻;大河网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一罐车凌晨被撞起火 车上载40吨柴油

    接警后,柘城县消防大队谷水路中队立即派出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员赶往现场,同时向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启动了重大灾害事故处置预案,协调增援。明火被扑灭后,柴油仍在向外泄漏,如果不及时控制,极易发生复燃。

  • 商丘省道上一油罐车被撞起火 车上满载40吨柴油

    一辆满载40吨柴油的槽罐车撞车,柴油泄漏引起大火。

  • 商丘一油罐车凌晨被撞起火 车上满载40吨柴油

    接警后,柘城县消防大队谷水路中队立即派出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员赶往现场,同时向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启动了重大灾害事故处置预案,协调增援。明火被扑灭后,柴油仍在向外泄漏,如果不及时控制,极易发生复燃。

  • 郑州严查水泥罐车上高架桥行驶 一旦发现将取消通行证

    9月1日,记者从郑州市交巡警支队获悉,8月1日至今一个月以来,郑州交警加大对违法上高架桥行驶货运车辆的查处力度,共查处违法上高架桥行驶的货运车辆750辆。《郑州市城市快速路管理办法》规定,所有货运车辆不得上高架桥行驶。

  • 强子:莫让盲目抢行成为终生遗憾

    北京铁路局通报称,水泥罐车行驶至大兴区黄村站南牵道口时,未遵守铁路道口交通规则,在其他车辆均已停车情况下,盲目抢行,穿越道口,撞向正在通过的列车,司机受轻伤。对于事发经过,另外一名目击者称,当时水泥罐车从东向西试图穿越铁轨,而一辆刚卸完货的火车,正自南往北倒着行驶,“水泥罐车车速很快,可能想赶在火车之前穿过道口,不料两车相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