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P2P网贷正规军投吧网升级 第三方托管杜绝“跑路”

2015年03月27日20: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投吧网CEO王贤从战略层面,分析了互联网金融政策、行业现状与走势及投吧网未来发展。

投吧网CEO王贤从战略层面,分析了互联网金融政策、行业现状与走势及投吧网未来发展。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投资从未如此性感。”3月27日,P2P网贷正规军“投吧网”在郑州举办了一场参观交流会,向外界介绍有关互联网金融的相关投资情况。

  在交流会上,投吧网CMO欧阳进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投吧网的基本情况,他提到,投吧网立足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属于P2P、P2C网贷领域,是一家专注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高效理财的第三方服务平台,由北京投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

  “投吧网平台不设资金池,资金托管在权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联动优势,平台不经手投资人资金,完全杜绝‘跑路’。”欧阳进说,投资人拥有全面的知情权,个人资金流转情况可以随时查看。此外,投吧网还采用本息保障计划,并利用最新数据加密技术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

  投吧网COO闫李在会上表示,投吧网不只是普通的投资平台,它有“不做飞天的猪,只做本分的猴子”的大情怀,有“让投资从未如此性感”的大使命,有“化零钱为资本,化灰色为透明,化繁杂为极简”的理念。投吧网力求让每一个人都可以自由、安全、轻松地投资,体验投资的乐趣。

  投吧网CEO王贤指出,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凭借其方式灵活、操作便捷和高收益以每年300%的速度在飞速发展,与此同时,跑路、坏账事件历历在目,整个P2P网贷行业都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很多人认为是互联网改造了金融,导致P2P爆发,从而监管接踵而至。

  据悉,投吧网于2014年11月18日在北京正式上线,通过互联网的高效率,将民间资本合法、高效、透明地激活,解决诚信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同时综合运用多种手段,保证线上资金交易的安全。

  投吧网成立之初,总共用时253天,重新设计了102个页面,但发展的脚步从未停下,投吧网于3月26日全面升级,以求更加贴合用户的操作习惯,并且已成功推出第一支定制标。 目前,投吧网已累计投资金额655万元,累计预期收益近22万元。

文章关键词:P2P;网贷;正规军;托管;跑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融金所高管“协助调查”警方频出手震动P2P行业

     9月7日,深圳知名P2P平台融金所18 位高管被带走调查的消息引起行业广泛关注。随后,融金所发布公告证实该平台正在配合调查。

  • P2P监管细则或近期公布 九成平台恐不达标

    监管层对于P2P的监管细则已经基本制定完毕,或将于10月公布,细则内容包括平台不得设立资金池,须做纯信息中介;平台须与银行进行资金存管业务,实缴资本必须达到5000万以上等。

  • P2P等额本息“二分三”模式惹争议 不合规暗含其中

    日前,最高人民法院发布《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明确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超过年利率36%,超过部分的利息应当认定为无效;而双方约定利率未超过年利率24%,出借人有权要求借款人按照约定利率支付利息;年利率在24%-36%之间的属自然债务区,不受法律保护。

  • 官方揭P2P乱象三宗罪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5月21日发布的《中国支付清算行业运行报告(2015)》显示,P2P网络借贷迅猛发展,2014年全年成交金额3291.94亿元,较2013年增长268.83%;截至2014年末,全国共有P2P平台2358家,新增1825家。对网贷平台而言,透明与否将是行业洗牌后的发展方向,也是未来监管层最核心的考量指标。

  • P2P行业陷过度炒作怪圈:靠银行 炒股价

    这些为了博眼球无下限宣传的事件在P2P行业并不少见,为了一炮走红,P2P平台通过夸大宣传、过度炒作来包装自己。但在炒作的背后,却推高了运营成本,遭遇投资人用脚投票,受伤的人最终还是P2P平台自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