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P2P公司发跑路公告:老子就是骗钱的 来抓我啊

2016年02月18日19:2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P2P公司发跑路公告

  P2P公司发跑路公告

  近日,山东网贷平台鑫利源在其网站首页发布奇葩跑路公告称:鑫利源正式跑路,老子就是来骗钱的,骗了你们又咋地?

  公告中,不仅自称刘永欣,还表示“老子就是来骗钱的,有本事你们来抓我啊”,并称将“挑战所有投资人,挑战新闻界、金融界河公安系统”。

  而在去年11月23日,鑫利源发布了一封名为“跑路公告”的跑路公告,说自己要跑路了,并且附上了人去楼空的办公室照片。

  随后,鑫利源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告发布者确实为公司原员工,由于公司停业整顿期间,原员工及现员工网站后台权限未收回。发布原跑路公告者为公司已离职员工,由于劳资纠纷而做出的报复行为,虽可理解,但并不可取。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司系统显示,鑫利源全称为山东日照鑫利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12月26号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投资咨询(不含金融、证券、期货、理财等国家专项许可项目)。

文章关键词:P2P;鑫利;老子;骗钱;投资咨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心“网络陷阱”,骗你没商量!

      P2P网络借贷。2014年P2P网络借贷平台涉嫌非法集资发案数、涉案金额、参与集资人数分别是2013年全年的11倍、16倍和39倍。这类案件有一些是以P2P为名行集资诈骗之实;有些则是从传统民间借贷、资金掮客演化而来,以开展P2P业务为噱头,主要从事线下资金中介业务,开展大量不规范的借贷、集资业务,极易碰触非法集资底线。

  • P2P监管风暴来袭 涉非法吸存祸起资金池

    查平台非法集资,可以说就是在查资金池,因为资金池只是违规而不违法,查起来存在法律障碍,所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就是适用法律的突破口。

  • 前8月新增P2P问题平台数激增 远超前两年总和

    8月新增问题平台波及全国 21个省份,其中广东、山东问题平台数量最多,各有11家。

  • 融金所高管“协助调查”警方频出手震动P2P行业

     9月7日,深圳知名P2P平台融金所18 位高管被带走调查的消息引起行业广泛关注。随后,融金所发布公告证实该平台正在配合调查。

  • P2P监管细则或近期公布 九成平台恐不达标

    监管层对于P2P的监管细则已经基本制定完毕,或将于10月公布,细则内容包括平台不得设立资金池,须做纯信息中介;平台须与银行进行资金存管业务,实缴资本必须达到5000万以上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