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经八路农贸市场门前一夜之间“飞来”2米高土堆

2015年07月22日18:57  来源:映象网

5034

  经八路农贸市场门前一夜之间“飞来”2米高土堆

农贸市场门口的土堆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实习生 侯忆然文/图)“一夜之间,门前就多了一个2米高的土堆,我们都规规矩矩的生意人,招谁惹谁了”,7月21日,郑州市经八路农贸市场一家经营商户向记者爆料。

  随后记者来到经八路农贸市场看到,市场的大门前已经堆起了2米高的黄土,要想进入大门,必须翻过黄土。此外,让记者感到奇怪的是,原本都是在市场内的商贩,全部把店铺搬到了市场的外面。

  “7月13号发通告,让在14号晚上之前全部搬出,不然停水停电,我是卖冷冻食品的,没电东西都要坏掉”,一名卖猪肉的商贩对此颇有不满,称发个通告连章都没有,“做生意好几年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

  记者翻过黄土堆,进入到已经搬迁得差不多的农贸市场内部,还有几家商贩仍未搬出,一家农副产品店的老板张女士告诉告诉记者,“我们店里的东西比较多,搬迁比较麻烦,即便是搬迁也得多提前几天通知,让我们找好地方,或者是将店里的货物处理一下”。此外张女士表示,发通知也应该有公章才对,连是谁让搬迁都不敢说,缺乏可信度。

  随后记者在该市场门前看到,一份“告市民书”,其中提到,该市场将进行升级改造,让搬走的时间为7月14日,而通知的日期却是7月13日,搬迁时间仅为一天。

  随后记者试图多次联系农贸市场管理所的相关人员,均无法取得联系。据悉,经八路农贸市场在2012年低刚升级改造完成,曾经是郑州的示范农贸市场。

  对此此事的后续发展,映象网将继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农贸市场;堵门;土堆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正建立农贸市场信息化管理平台 扫码能知肉菜“出身”

    值得老百姓关注的是:郑州正在建立农贸市场信息化管理平台,不仅可以监控全市农贸市场,还可以追溯肉类蔬菜来源。据该农贸市场有关负责人孟川说,电子秤联网系统还可监控蔬菜日销量,科学测算商户进销蔬菜量。

  • 郑州这个农贸市场身价900万 电梯、WiFi、停车位一应俱全

    在工人路农贸市场里的水果区,分类摆放着各种水果,种类齐全,水果新鲜 ”  哈邻农贸市场运营负责人梅先生称,该市场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今年6月28日开业,辐射方圆3~5公里居民,一天接待量能达到3000人次,“有别于传统的农贸市场,不脏乱差。

  • 郑州推进农贸市场升级 让居民拎上“智慧菜篮子”

    去年下半年,郑州全面启动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提档改造现有市场,同时配建新型市场,当地的40多家传统市场实现了远程智能监控、电子化结算、肉菜追溯体系建设等精细化管理,迈出了走向智慧农贸市场的第一步。

  • “五星级”菜市场亮相郑州 投资800万装修豪华

    一排排整齐划一的柜台,五颜六色的蔬菜水果整齐摆放,穿着整洁的摊主规范经营,一改往日农贸市场“脏乱差”的现象。据田园农贸市场总经理王涛介绍,该农贸市场着力打造一个环境好、菜品好、服务好、明码标价的精品农贸市场,服务于周边社区的居民生活,提升生活品质。

  • 郑州18家新建农贸市场年内投用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市场发展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新建农贸市场超过20家。据了解,目前我市新建市场主体完工的7家菜市场分别为:南屏路市场、漓江路市场、田园精品农贸市场、坤生鲜广场、商都路便民服务中心、永平路便民服务中心、徐庄街便民服务中心。

  • 郑州今年将新建(改建)农贸市场20个 部分计划落到实处

    郑州市市场发展局有关负责人说,郑州各行政区负责人与市政府签订《2017年度郑州市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和提升改造工作目标责任书》。

  • 因租金纠纷 郑州一农贸市场一夜之间被堆满垃圾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郑州黄河南街与同乐路交叉口的同乐便民服务点,在大门口记者看到,一堆堆的垃圾将市场的通道堵的严严实实,据商户介绍,事情发生在前天夜里。

  • 东区难寻大型菜市场 市民期待“农贸市场布局规划”出台

    郑州兴华南街与郑航路交叉口兴华商务楼负一楼也建起地下菜市场,名叫兴华街生鲜菜市。上海市先后颁布《上海市菜市场布局规划纲要》和《上海市食用农产品批发和零售市场发展规划》,菜市场按120平方米/千人为控制指标,以500米步行距离为服务半径合理配置。

  • 郑州经八路农贸市场 刷刷卡就能买菜

    刷卡就能买菜,再也不用准备零钱啦;打开电子菜市场,轻点屏幕,新鲜蔬菜送货上门……昨日,郑州市首家标准化星级智慧农贸市场——经八路农贸市场开业,这些便利在明年年底前有望实现。

  • 川汇区关帝庙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

    6月9号,关帝庙农贸市场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多年来,川汇区文昌大道由于缺少正规的农贸市场,流动商贩长期以路为市,占道经营问题严重,导致道路经常堵塞,拥挤不堪,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今年以来,该区以“合理布局、清洁卫生、管理规范”为宗旨,通过多方集资,投入资金15万元开工建设了关帝庙农贸市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