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于吉林等13名同志当选十一届省政协常委

2016年01月29日15:34  来源:映象网

5034

投票补选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投票补选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王宽/文 刘栋杰/图)1月29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于吉林等13名同志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889名,实到委员776人,符合法定人数。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史济春、靳绥东、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郭俊民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靳克文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接受邓永俭同志辞去省政协副主席职务、王伟等12名同志辞去省政协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

  接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根据会议选举办法,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画票、投票等程序,会议工作人员清点选票后,大会主持人靳克文宣布:当天的选举,发出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选票776张,收回776张,本次选举有效。

  选举计票结果表明,于吉林、王爱、王新生、王复明、吕彩霞、朱彤晖、朱孟洲、米剑峰、苏新华、杨献波、肖新明、冷志义、张新友等13位同志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新当选的常务委员到主席台与全体委员见面,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政协;常委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25日下午,出席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长谢伏瞻在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19日开幕

    本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列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项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 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接受王宏等6名同志辞去省政协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同意接受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王宏、米剑峰、李新增、杨国功、吴宝志、邹文珠等6名同志辞去常务委员职务的请求。

  • 河南省政协常委考察团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考察

    7月14日下午,省政协常委考察团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考察了解情况。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靳绥东、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高体健、靳克文,省政协常委、武警河南省总队政委徐元鸿等参加考察。

  • 叶冬松在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就要闭幕了。各位委员、同志们,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的总坐标,规划了“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改革发展的路线图。

  •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叶冬松作报告

    1月26日下午3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

  •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1月26日下午3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

  •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叶冬松代表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 2014年省政协接收提案736件

    1月25日,记者从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获悉,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736件,审查立案606件,目前立案提案已全部办复。今年还将继续以“电子形式”提交提案。

  • 河南省政协新年茶话会举行

    12月30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新年茶话会。郭庚茂说,即将到来的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

  • 河南省政协新年茶话会举行

    12月30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新年茶话会。郭庚茂说,即将到来的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

  • 2014年河南省政协一年来工作综述

    2014年,省政协在协商议政上出诤言、集民智,做好决策“参谋”,并在协商民主建设进行探索实践。调研视察30余次,撰写调研报告90多篇,提出360多条意见建议。

  • 河南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26日召开

    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2015年1月26日至31日在郑州召开。

  • 省政协接收提案736件

    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736件,审查立案606件,目前立案提案已全部办复。今年还将继续以“电子形式”提交提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