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林州一岁幼女出生便患先心病 家中40万积蓄已花光

2016年02月24日19:03  来源:映象网

5034

小艺美依旧在重症监护室借助呼吸机进行呼吸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杨玉香 文/图)来自河南省林州市的孙佳音于2014年9月早产生下双胞胎后,便踏上了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双胞胎姐姐(张艺美)奔波求医之路。孙佳音夫妇为救治孩子,已花光家里所有积蓄,目前欠医院近30万元。

  幼童首次手术失败后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家住林州市的孙佳音于2014年9月产下龙凤胎,这本是一件令合家欢喜的喜事,但由于早产,双胞胎出生之始需要在保温箱看护,花去家里近15万元。

  然而,刚出院回家的小艺美口周发紫,呛奶喷奶,经郑州一附院检查确诊为患有法洛四联症,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可谓是晴天霹雳。

  小艺美六个月大的时候,在北京阜外医院做了第一次手术,花了近10万元,可首次手术却失败了。

  去年11月,孙佳音夫妇再次来到北京阜外医院为孩子进行二次手术,然而手术后险象迭生。

  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小艺美依旧在重症监护室,借助呼吸机进行呼吸,就连基本的进食也是靠从胃管打奶维持。

  其主治医师介绍,由于孩子年龄太小,反复的吸痰插管对她造成极大的伤害,小艺美间歇做了两次开胸气管切开手术,后经做造影检查发现胸部气管有侧枝出现,于是又做介入封堵手术。

  2月23日,医生通知说小艺美由于长时间镇定造成神经受损,已经出现舞蹈症症状,需辅以硫必利药物进行治疗。

  40万积蓄已经花光 无奈网上求助

  由于术前没有预料到情况会如此糟糕,孙佳音夫妇预想依靠之前的储蓄,应该能够承担手术费用,所以不曾想过向有关部门申请手术基金,但现在依照有关规定,小艺美已失去基金申请资格。

  截至目前,孙佳音夫妇已向医院交了近40万元,尚欠住院费、手术费近30万元。

  采访过程中,孙佳音哭着说,“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当初没有想到情况会这么糟糕,家里的所有积蓄都已经花完,父母又帮不上我们,每次孩子姥姥打电话问孩子怎么样了,我只能说快好了,快好了。”

  据记者了解,孙佳音家庭情况极其困难,老人无法为其提供帮助,现在实在是走投无路了才想向社会上的好心人求助的。

  截至今天上午11点多,孙佳音共接收到来自好心人的两万多善款。如果您希望能够帮助可怜的小艺美,可以拨打映象网救助热线65889876,或者将捐款打入孙佳音支付宝账户41666817@qq.com,孙佳音联系方式:18803676606

文章关键词:幼女;先心病;抢救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高:强迫不满14周岁的幼女卖淫最高可判无期

    北青报记者23日从最高法获悉,日前,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布《关于办理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以下简称《解释》)。刑法第358条规定,组织、强迫他人卖淫,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 强迫不满14周岁的幼女卖淫最高可判无期

    北青报记者23日从最高法获悉,日前,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布《关于办理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以下简称《解释》)。

  • 母亲街头踩踏趴地幼女 怼路人:那么好心砸点钱啊

    浙江杭州一母亲街头踩踏趴地幼女 怼路人:你那么好心,砸点钱啊) ”  事发后,有网友在当地论坛发帖称,是这名女子将孩子推倒在路上,孩子疑有病,生母怕受连累,因此嫌弃孩子。

  • 青海3岁幼女被辗轧身亡 父母在周边做生意

    青海新闻网讯4月11日18时左右,西宁市湟中县第一中学附近,一3岁幼女被车辗轧后身亡。从现场拍摄的视频看,一辆甘肃牌照的白色丰田轿车斜停在人行道上。事故发生时,这辆甘肃牌照的轿车驾驶员上车准备发动起步,结果辗轧了车轮附近的幼童。

  • 广汉两幼女"失踪"7小时 竟步行10余公里到德阳市

    当天中午,赵慧将10岁的可可送到赵女士家与4岁的蕊蕊一起玩耍,自己则紧跟着返回德阳市区照顾生病的老人。直到晚上九点过,可可一边凭着记忆寻找,一边向好心人问路,在“失踪”近七个小时后,终于自己回到了外公身边才让所有人松了一口气。

  • 清远一男子果园奸淫智障幼女被识破 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记者董柳,通讯员张咪咪、蒋春香报道:一中年男子虞某于朋友家中宴饮后,在回家途中产生淫念,奸淫了一名不满十四周岁的智障幼女。记者今天从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近日审结了这宗强奸案,该男子被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 女孩村民家上网遭强奸 疑犯曾侵害2幼女并录像

    华县一15岁初中女生夜间去同村村民家上网,却遭对方持刀强奸。民警还从李某家的衣柜中搜出了摄像机和两张内存卡,其中保存有其猥亵2名幼女的录像视频。

  • 女孩村民家上网遭强奸 疑犯曾侵害两幼女

    华县一15岁初中女生夜间去同村村民家上网,却遭对方持刀强奸。民警还从李某家的衣柜中搜出了摄像机和两张内存卡,其中保存有其猥亵2名幼女的录像视频。

  • 女孩村民家上网遭强奸 疑犯曾侵害2幼女并录像

    华县一15岁初中女生夜间去同村村民家上网,却遭对方持刀强奸。

  • 父亲公交亲吻幼女:“猥亵”还是误会?

    陈先生的行为并非不可理喻——反复搂抱、亲吻,如果发生在陌生男子和年幼女童之间,确实极可能是猥亵,但发生在特定对象,比如父女之间,却未必如此了。当地警方的通报显示,陈先生是广东省陆丰市人,在珠海唐家湾镇经商,相对于珠海这个开放性都市,陆丰的民风民俗乃至民众个人的行为举止,会更有地域特色或者更原生态一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