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微博自称曾对幼女实施性侵 警方展开调查

2016年11月09日18:22  来源:长江日报

5034

  (原标题:男子微博自称曾对幼女实施性侵犯罪 武汉警方展开调查)

  近日,微博网友“人形舔舔机”在一条新闻下的留言引发轩然大波。

  11月4日14时52分,新浪微博账号“中国警察网大案要案频道”发布一条新闻: 男子强奸16名幼少女, “零口供”仍被判死刑。网友提供的截图显示,11月5日19时15分,微博账号“人形舔舔机”发布评论:“我也就强奸过一个幼女,不值一提。”

  评论结尾,该网友还以挑衅口吻说道:“嘿嘿,你快报警。”这样一条评论彻底引发网友众怒。网友纷纷留言,质疑其“价值观低下”,不少网友称将举报。

  下午,长江日报记者浏览“人形舔舔机”微博页面,发现不少微博涉及幼女、援交等低俗话题。昨日,长江日报记者通过微博私信,尝试与该网友取得联系,一直未获回复。17时许,记者再次刷新微博,发现该账号仅剩一条置顶微博,其他微博均已被删除。

男子微博自称曾对幼女实施性侵 武汉警方展开调查

  男子微博截屏

  置顶微博显示:“我为自己在微博上的不实不当言论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近日因为我自己的不实不当言论给很多网友带来了极大的伤害,经公安机关的调查训诫和家长的批评教育,我对自己这种“逞口舌之快”违背道德底线的行为表示深深的后悔,向大家诚恳的道歉,对不起大家,并会引以为戒,希望大家原谅。

  该网友说法是否属实?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昌警方获悉,近日,该局接多名网友举报,一微博名为“人形舔舔机”的男子自称曾对幼女实施性侵犯罪。警方前晚已传唤此人并对其开展调查。据查,此人为我市无业人员。

男子微博自称曾对幼女实施性侵 武汉警方展开调查

  武汉警方微博截屏

  目前,警方正对该男子展开调查,如查证其有违法犯罪事实,警方将依法对其追究法律责任,并及时公布处理结果。

  此外,记者获悉,即便男子确属“逞口舌之快”,仍可能受到处罚。《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5条规定,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文章关键词:幼女;性侵;警察;男子强奸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亲公交亲吻幼女:“猥亵”还是误会?

    陈先生的行为并非不可理喻——反复搂抱、亲吻,如果发生在陌生男子和年幼女童之间,确实极可能是猥亵,但发生在特定对象,比如父女之间,却未必如此了。当地警方的通报显示,陈先生是广东省陆丰市人,在珠海唐家湾镇经商,相对于珠海这个开放性都市,陆丰的民风民俗乃至民众个人的行为举止,会更有地域特色或者更原生态一些。

  • 美华裔父亲为打篮球将5岁幼女锁车中 恐入狱1年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芝加哥39岁的华裔药剂师李仪丁(Ding Y. Li,音译)日前把5岁幼女锁在车内,然后到附近篮球场打球,结果引起路人与公园警卫注意并报警。(原标题:美华裔父亲为打篮球将5岁幼女锁车中 恐入狱1年)

  • 两幼女被邻居杀害焚尸

    两名5岁幼女被邻居杀害焚尸

  • 两名5岁幼女被邻居杀害焚尸

    两名5岁幼女被邻居杀害焚尸

  • 男子以问路等为借口强奸13名幼女被执死刑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死刑的裁定和执行命令,5月8日,山东省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将强奸13名幼女的重犯赵某某押赴刑场,以注射方式执行死刑。一审判决作出后,赵某某对此不服,上诉至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山东高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