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海3岁幼女被辗轧身亡 父母在周边做生意

2017年04月13日11:41  来源:西海都市报

5034

  (原标题:湟中一3岁幼女被辗轧身亡)

  青海新闻网讯4月11日18时左右,西宁市湟中县第一中学附近,一3岁幼女被车辗轧后身亡。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看,一辆甘肃牌照的白色丰田轿车斜停在人行道上。右前轮处躺着一具幼童尸体,幼童面部朝下,一地鲜血。不远处,一名男子哭着和赶到的民警诉说当时的情况。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西宁市湟中县第一中学附近。身亡的是一名年仅3岁的女童。女童的父母在周边做生意。事故发生时,这辆甘肃牌照的轿车驾驶员上车准备发动起步,结果辗轧了车轮附近的幼童。事故发生后,驾驶员赶到湟中县交警大队。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和责任,民警正在调查。

文章关键词:幼女;青海新闻网;事故发生;父母;湟中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汉两幼女"失踪"7小时 竟步行10余公里到德阳市

    当天中午,赵慧将10岁的可可送到赵女士家与4岁的蕊蕊一起玩耍,自己则紧跟着返回德阳市区照顾生病的老人。直到晚上九点过,可可一边凭着记忆寻找,一边向好心人问路,在“失踪”近七个小时后,终于自己回到了外公身边才让所有人松了一口气。

  • 男子微博自称曾对幼女实施性侵 警方展开调查

    近日,微博网友“人形舔舔机”在一条新闻下的留言引发轩然大波。下午,长江日报记者浏览“人形舔舔机”微博页面,发现不少微博涉及幼女、援交等低俗话题。

  • 关注幼女身心健康 警惕阴道异物伤害

    小孩子有的时候真的很让人头疼,稍微一不注意可能就会跟大人“开个大玩笑”。“女童阴道异物”就给家长们敲响了警钟。

  • 男子强奸同事幼女 警方讯问称"说不出口"

    湖北大冶一名男子一年多时间内多次强奸同事的6岁女儿,粗心父母竟一直未发觉。面对办案民警的讯问,自知理亏的黄某反复说:“我错了,做的丑事说不出口,给张纸我写给你们算了。

  • 借面试模特机会强奸13岁幼女 犯罪嫌疑人被判六年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北京一中院今天上午对某文化传播公司平面模特招聘工作负责人杨某某性侵未成年人案件做出终审判决,以强奸罪判处杨某某有期徒刑六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