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母亲街头踩踏趴地幼女 怼路人:那么好心砸点钱啊

2017年05月12日07:18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今天,一位母亲街头踩踏趴地幼女的视频被广泛传播。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黄色套装的女童趴在非机动车道上大声哭泣。有路人见状,将孩子扶起。不料,这名女子突然起身,推开路人,并猛踩孩子背部。

  围观市民直言,“你养不活,生来干嘛?”女子怒怼,“跟你们没关系。我的小孩,要你管啊。我自己负责。”

  路人又称,“你不能对孩子这样。”谁知,这名女子再怼路人,“我的小孩,要你管啊。你那么好心,你砸点钱啊,我去看病。”

  事发后,有网友在当地论坛发帖称,是这名女子将孩子推倒在路上,孩子疑有病,生母怕受连累,因此嫌弃孩子。

  今天下午,红星新闻从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证实,事发杭州市萧山区劳务市场附近,“昨天到现在,已经接到好几个人报警。据我了解,孩子已经回去了。目前辖区派出所在调查中。”

  《未成年人保护法》明确规定,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禁止对未成年人实施家庭暴力,禁止虐待、遗弃未成年人,禁止溺婴和其他残害婴儿的行为,不得歧视女性未成年人或者有残疾的未成年人。

文章关键词:幼女;路人;孩子;好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高:强迫不满14周岁的幼女卖淫最高可判无期

    北青报记者23日从最高法获悉,日前,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布《关于办理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以下简称《解释》)。刑法第358条规定,组织、强迫他人卖淫,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 强迫不满14周岁的幼女卖淫最高可判无期

    北青报记者23日从最高法获悉,日前,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布《关于办理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以下简称《解释》)。

  • 青海3岁幼女被辗轧身亡 父母在周边做生意

    青海新闻网讯4月11日18时左右,西宁市湟中县第一中学附近,一3岁幼女被车辗轧后身亡。从现场拍摄的视频看,一辆甘肃牌照的白色丰田轿车斜停在人行道上。事故发生时,这辆甘肃牌照的轿车驾驶员上车准备发动起步,结果辗轧了车轮附近的幼童。

  • 广汉两幼女"失踪"7小时 竟步行10余公里到德阳市

    当天中午,赵慧将10岁的可可送到赵女士家与4岁的蕊蕊一起玩耍,自己则紧跟着返回德阳市区照顾生病的老人。直到晚上九点过,可可一边凭着记忆寻找,一边向好心人问路,在“失踪”近七个小时后,终于自己回到了外公身边才让所有人松了一口气。

  • 男子微博自称曾对幼女实施性侵 警方展开调查

    近日,微博网友“人形舔舔机”在一条新闻下的留言引发轩然大波。下午,长江日报记者浏览“人形舔舔机”微博页面,发现不少微博涉及幼女、援交等低俗话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