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洛阳互联网金融又添新军 建融金服开业主打"股权众筹"

2016年03月15日16:04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15日,深圳市建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融金服”)正式落户洛阳。

3月15日,深圳市建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融金服”)正式落户洛阳,为洛阳互联网金融行业增添新力量。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涛 文/图)3月15日,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深圳市建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融金服”)正式落户洛阳,为洛阳互联网金融行业增添新力量。

  据悉,建融金服是由洛阳市涧西中小企业金融超市、洛阳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洛阳市啤酒厂等知名企业投资设立,主要从事股权众筹、债权转让等创新金融服务。依托股东团队强大的资源,发挥整合和协同效应优势,致力于为企业与个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个性化的金融服务,让投融资变得简单快乐。

  互联网金融,作为新兴金融模式,一直受到政府和人民的广泛关注。两会中,总理多次提及互联网+、互联网金融。报告在“2016年重点工作部分”称,加快改革完善现代金融监管体制,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实现金融风险监管全覆盖。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

  据介绍,股权众筹、债权转让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将作为建融金服的主打服务推出市场。其中股权众筹是指公司出让一定比例的股份,面向普通投资者,投资者通过投资入股获得未来收益。建融金服的“爱趣投”平台,将主要开展股权众筹业务。跟多家金融机构深度合作,由资深投资专家甄选项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洽谈和财务监督,让股权众筹走入普通老百姓的生活。

  同时,由市金融办鼎力支持,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涧西金融超市协力打造的债权交易报价转让系统也入驻建融金服,携手共进,为企业提供债权登记、转让等服务。

文章关键词:金融;建融金服;洛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年金融领域重点防范三大风险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列在三大攻坚战之首,明确指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重点是防控金融风险”。

  • 加强金融科技监管力度 突破分业监管模式

    “金融科技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其所固有的去中心化、低进入门槛和高效便捷等特点也带来特定风险。由此深刻地推动着金融监管体系和范畴变革。”

  • 多省推进金融“办”改“局”

    地方非持牌金融机构的风险事件频频发生,在强监管的整体基调下,地方金融监管正在酝酿更深层次的变革。

  • 多省推进金融“办”改“局”

    业内人士表示,为了进一步防范金融风险和避免监管死角,我国由中央主导、地方辅助的双层监管模式仍需要进一步完善。在探索中央和地方协同监管的过程中,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 金融防风险任重道远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金融体系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金融创新、金融科技等也加速渗透到经济活动的方方面面。同时,金融的复杂性、关联性不断增强,对金融监管提出新的挑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