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助力普惠金融再树新里程碑 光大云缴费新增缴费近千项

2017年11月28日15: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日前,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截至2017年10月,光大云缴费平台当年新增缴费项目近1000项,累计缴费项目已达2000项;缴费渠道增至240余家,覆盖全国300余个主要城市,服务近8亿人群;今年前三季度交易金额近600亿,平均每天交易额2亿元,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今年以来,光大云缴费平台新增恒丰银行、浙商银行、亿联银行、哈尔滨银行、江南农商行等合作伙伴,累计签约金融同业伙伴数量多达39家,持续向百姓提供愈加方便快捷的缴费便民服务。云缴费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平台的缴费渠道将会越来越广。

  据了解,今年光大云缴费充分发挥自身的系统优势及其子产品——收费托管平台与通用缴费APP优势,推出党费云、物业云、教育云三个子平台,通过子平台,党组织、物业公司、教育考试机构等相关单位,只需简单的录入收费信息数据并上传至光大银行,便可实现网络收费。

  此外,光大银行同时提供相应的配套增值服务,例如光大教育云在提供缴费服务之外,还将提供报名、准考证打印、学费分期等服务,最大化程度地为百姓生活缴费提供便利服务。

  今年年初,光大银行出版发行了《小服务,大格局》一书,该书系统梳理了缴费行业的发展态势,并对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探索。 8月份,光大银行联合人民网共同发布了《2017年中国便民缴费产业白皮书》,《白皮书》研究了缴费行业发展特征,测度缴费便民指数,持续观察消费者态度变动方向与程度;通过描摹典型缴费人群画像,挖掘群体差异,方便参与企业优化服务;采用工作坊形式,聚焦物业、教育领域,梳理行业现状,形成落地解决方案。

  据悉,光大云缴费未来将会继续秉承开放、共享的态度,打造容纳多种类型主体的开放型缴费生态系统,让更多的企业主体、普通百姓享受到便捷的缴费服务,助力普惠金融体系建设。

文章关键词:金融;光大云缴费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月金融与主要经济指标背离 到底该怎么看?

    8月15日,央行公布2017年7月金融统计数据:7月M2增速由6月的9.4%继续降至9.2%,再创历史新低;新增社融1.22万亿,同比多增7415亿;当月金融机构贷款增加8255亿,同比多增3619亿。

  • 《金融运行报告(2017)》出炉 河南楼市逐步平稳

    《河南省金融运行报告》显示,为遏制楼市过热,限购政策及时出台,对稳定楼市起到重要作用,随着各项新政的落地,对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降温楼市作用更加明显,使得河南房地产市场逐步步入平稳。

  • 《金融运行报告》出炉 河南楼市逐步平稳

    《河南省金融运行报告》显示,为遏制楼市过热,限购政策及时出台,对稳定楼市起到重要作用,随着各项新政的落地,对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降温楼市作用更加明显,使得河南房地产市场逐步步入平稳。

  • 聚焦金融业"新河南现象"④:深耕中原

    提起“金融”二字,在很多人的脑海中,呈现出的画面应该是鳞次栉比的银行大楼,繁忙有序的商品交易所以及电脑屏幕上不断变化的曲线。了解到老周的需要,中原银行兰考支行的工作人员很快就找上门来,最近他们正在兰考推行普惠授信,老周正好符合他们授信的条件,只要经过简单评价,老周就可以拿到3—8万元的贷款。

  • 聚焦金融业“新河南现象” 第四期:深耕中原

    了解到老周的需要,中原银行兰考支行的工作人员很快就找上门来,最近他们正在兰考推行普惠授信,老周正好符合他们授信的条件,只要经过简单评价,老周就可以拿到3—8万元的贷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