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红专路断头多年 周边居民出行要绕大圈

2016年03月30日15:59  来源:映象网

5034

红专路封闭路段东侧大门紧闭

红专路封闭路段东侧大门紧闭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田原)“就是因为红专路是条断头路,每天上下班我都是绕个一大圈才行,都修了这么多年了,到底啥时候才能打通?”3月30日,家住郑州红专路经七路附近的沈先生告诉记者,红专路不通的情况已经好几年了,之前汽车不准通行,他上班还可以骑电动车,现在连电动车都不让,他就只能绕到更加拥堵的黄河路或者丰产路上。

  红专路不通 施工方禁止车辆通行

  据悉,自从2010年胜岗城中村开始拆迁,红专路的打通问题就备受关注。如今,胜岗拆迁已过去四年,红专路的打通工程却迟迟未见动静。

  30日下午,映象网记者来到红专路红专北街看到,红专路断头路南侧为建筑公司施工场地,东西两侧均设置了简易大门,大门紧闭禁止通行,东侧甚至还安装了起落杆,安排专人看守。

  施工地段相关工作人员称,为了正常施工和保证行人安全,目前,红专路此路段自行车、电动车等非机动车辆也禁止进入,过不了多久就会开放。但是具体什么时间开放,他称自己也不清楚。

  市民出行受阻 呼吁相关部门尽快解决问题

  随后,记者来到红专路与经五路交叉口看到,很多车辆拐进红专路才发现道路不通,想倒出来的时候却由于道路较窄加上车辆较多,一时造成拥堵现象无法动弹。不少行人通过道路南侧小门穿越施工场地勉强能通行,但也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家住附近的一位女士说,自从她搬到红专路经七路附近,中间这条路就一直没通过,平日里去经五路办事,却要从丰产路绕一大圈。

  “快四年的时间里红专路断头路打通工程一直搁置,她希望有关部门能加以重视,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据关虎屯社区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红专路打通问题一直备受附近居民关注,如今红专路迟迟不通,确实影响了附近居民出行和日常工作生活,加上最近红旗路施工,也存在着交通不顺畅的现象,有关部门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妥善处理。

文章关键词:断头路;居民;出行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断头路未设警示牌 司机被夺命

    断头路未设警示牌 司机被夺命

  • 司机断头路坠落丧命

    断头路未设警示牌 司机被夺命

  • 郑州一断头路被私装车位锁

    近日,有郑州市民报料:经三路与晨旭路交叉口东300米左右,有一段“断头路”,附近小区部分业主在路面私装地锁,霸占公共资源作为自家的停车位。

  • 郑州“断头”东明路刚贯通又被封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东明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发现出入口已被两块银色门板彻底封死。一些不知情的市民骑着电动车,一直走到东明路农业路交叉口处,才发现原来的出入口已被封死,只好掉头离开。市民陈女士说,东明路打通已半个月了,突然封起来,让他们走了不少冤枉路。

  • 河北力争七年打通京津二千三百公里“断头路”

    记者24日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河北目前与京津对接的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共存在“断头路”里程达2300公里。到2020年,确保河北与北京高速公路对接通道由6条增至11条,国道对接通道由10条增至18条,省道对接通道由8条增至18条;与天津高速公路对接通道由8条增至12条,国道对接通道由8条增至14条,省道对接通道由9条增至21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