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纬四路等12条断头路已通5条 2条路因故暂缓施工

2015年09月03日19:34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局了解到,经过半年多的施工,我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先行区12条计划打通的断头路中,已有5条完成,5条正在施工,2条暂缓实施。

  去年12月,我市决定对铁路编组站以东、金水河以北、北三环以南、中州大道以西面积约40平方公里、具备实施条件和代表性的这一区域进行先行先试,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整治行动,立足于满足先行区每平方公里2万人的最大承载量,着力解决群众行路难、办事难、上学难、看病难、就业难等“五难”问题,带动全市其他区域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

  为解决精细化管理服务先行区出行难问题,2015年,计划打通12条断头路。经过8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截至8月底,已打通5条道路,分别是:普庆南路(北三环—博颂路)、纬四路(东明路—未来路)、纬四路(未来路—中州大道)、燕庄北里(未来路—燕庄一街)、经二路(红专路—红专北街)。另有5条道路正在推进,其中,金明街(北三环—鑫苑路)已完成规划调整方案;红专路(红专北街—经七路)保通路已建成通车;政六街(农业路—丰产路)已完成拆迁量的95%;黑庄路(未来路—中州大道)污水施工已完成40%,电力排管施工完成85%,自来水施工完成 80%;普庆路(弘润路—博颂路)已完成雨水管网铺设及路床施工。此外,常寨路(经一路—中州大道)、双铺路(南阳路—天明路)等两条道路因故暂缓施工。

文章关键词:断头路;施工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断头路坠落丧命

    断头路未设警示牌 司机被夺命

  • 郑州“断头”东明路刚贯通又被封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东明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发现出入口已被两块银色门板彻底封死。一些不知情的市民骑着电动车,一直走到东明路农业路交叉口处,才发现原来的出入口已被封死,只好掉头离开。市民陈女士说,东明路打通已半个月了,突然封起来,让他们走了不少冤枉路。

  • 河北力争七年打通京津二千三百公里“断头路”

    记者24日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河北目前与京津对接的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共存在“断头路”里程达2300公里。到2020年,确保河北与北京高速公路对接通道由6条增至11条,国道对接通道由10条增至18条,省道对接通道由8条增至18条;与天津高速公路对接通道由8条增至12条,国道对接通道由8条增至14条,省道对接通道由9条增至21条。

  • 郑州今年打通百条“断头路” 金水路下穿隧道9月通车

    6月5日,在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政重点工程进展情况通报会上映象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商鼎路-沈庄北街下穿中州大道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2%,计划8月份建成通车。而金水路准快速化工程也稳步推进中,计划9月20日建成通车。

  • 郑州8大交通工程明日通行 28条“断头路”打通

    昨日,从郑州市重点工程项目新闻通气会上传来好消息,陇海路大学路以西主线高架桥部分、红专路、纬四路下穿隧道等8大交通工程已具备通车条件,拟于31日正式放行。

  • 郑州50条"断头路"打通将改善交通微循环

    在城市的道路中,城市主干道像人体的大动脉,而城市支线路网就像人体的毛细血管。昨日,郑州市建委通报了郑州市188条支线路网道路工程进展情况。这些道路有些是既有道路,但通行条件非常差;有些是因为城中村或其他建筑物阻隔两端不通,市民俗称为“断头路”。

  • 郑州断头路打通2年路牌未变 市民按指示走出事故

    郑州一断头路已打通2年,但指示牌至今仍显示“断头”,郑州市民因“相信”路牌而发生交通事故。昨天,大河报记者调查发现,郑州不少地方均存在误导人的交通指示信息。

  • 郑州打通50条断头路

    去年年底郑州市区打通了50条断头路,却迟迟不通公交车,附近居民出行难的问题仍未得到有效解决。记者昨日探访多条已打通的断头路,发现多数断头路成了临时停车场,市政配套设施跟不上,成为公交线路难开通的主要原因。

  • 一断头路被私装车位锁

    近日,有郑州市民报料:经三路与晨旭路交叉口东300米左右,有一段“断头路”,附近小区部分业主在路面私装地锁,霸占公共资源作为自家的停车位。

  • 郑州支线路网工程明年完工 打通238条“断头路”

    完善中心城区主干路、次干路、支路网系统,提高中心城区道路系统整体承载和微循环能力。2012-2014年共计划修建175条道路,总长度200公里,中心城区基本形成路网结构合理,通达性较高的交通服务体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