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温泉古镇汽车营地一站尽览 长寿山实现旅游“三位一体”

2016年06月13日15:37  来源:映象网

5034

地热温泉项目签约仪式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地热温泉、汽车营地、风情古镇......6月13日,巩义长寿山“三位一体”旅游项目正式签约启动,明年到巩义竹林长寿山,一张景区一卡通就能体验到三重享受。

  距离郑州一小时车程有了温泉小镇巩义竹林镇原本是一个水缺如油的穷山村,而如今经过勘探,发现在竹林长寿山蕴含了丰富的地热资源。

  

  为了充分利用好这一天然的资源,竹林镇与中国石化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发长寿山温泉小镇项目,将打造一个集休闲度假、娱乐、养生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项目。

  据竹林镇镇长徐卫平介绍,长寿山地热温泉取地下1500米深的温泉水,水质良好,对人体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长寿山温泉地热钻井采用了最先进的勘探钻井技术,预计半个月后就能完成钻井。届时,市民从郑州驾车只需1小时,就能泡上天然的养生温泉。

  国际汽车营地落户长寿山 造福自驾爱好者 

  对于喜欢自驾车出行的游客来说,长寿山同样是一个好去处。竹林镇还将在长寿山建一个国际性的汽车营地,打造郑州市民自驾休闲旅游“后花园”。

  汽车营地占地100亩,位于长寿山景区内。项目拟建设营地服务中心、自驾车营区、房车营区、餐饮服务区、木屋等特色住宿区及活动区。

  在露营区内,露营爱好者及自驾车出游的市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直接将车驶入长寿山自然风景区内安营。营地都有配套的服务站为游客提供服务。

  同时,营地也为游客提供“私属”露营区域,可以享受“户外私家小花园”的休闲方式,与家人、朋友在露营车位内烧烤、野炊。

  此外,营地综合服务大厅内还安排有医疗、淋浴、餐厅、呼叫中心、汽车救援鞥设施,为露营者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

  根据规划,汽车营地的建设周期为一年,预计明年可以开门迎客。

  打造河南人自己的民俗古镇即将于国庆节与广大游客见面的长寿山风情古镇,是河南土伴农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乡村旅游样板项目。

  

  据了解,风情古镇战地81.45亩,共有五个主题街区,集民俗表演、手工作坊、特色小吃、非物质文化遗产、世纪末手工业、酒吧、民宿客栈等于一体。

  风情古镇将以传统民间石井文化叙事线索,亿传统文化作为园区文脉,荟萃各地特色传统人文风貌,铺垫身后文化底蕴。

  竹林镇镇长徐卫平表示,希望能通过丰富的游乐体验,展示河南的文化民俗。走进风情古镇,就会感受到一部凝固的历史和流动的画卷。

  “未来我们长寿山景区还将推广景区消费卡,凭一卡通就可以一次逛完长寿山内包含的各个景点。”

文章关键词:长寿山;旅游;三位一体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寿山风情古镇美食节新闻发布会

    竹林镇位于河南省巩义市东部,1994年建镇,经过4次行政区划,总面积30平方公里,下辖7个居委会,人口近2万。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卫生镇、全国环境优美镇、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镇、国家园林城镇、全国宜居镇等称号,进入全国重点镇、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试点行列,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先后迎来了江泽民、胡锦涛、李克强、乔石、李岚清、曾庆红、李长春等三十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亲临视察。2016年,全镇完成社会总产值75亿元,上缴国家税金3亿元,财政收入2.1亿元,人均收入35800元。

  • 美丽河南——探秘“最美红叶基地”

    10月29日,河南交通广播长寿山红叶节授牌活动圆满结束!

  • 金秋哪里去 长寿山赏红叶

    正值金秋,秋色无边,北京香山的红叶,吉林红叶谷的红叶,巩义竹林长寿山的红叶...都充满了秋味,秋天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收获。俗话说,“一叶知秋”,通过一片黄叶可以得出秋天即将到来的结论,而通过漫山的红叶可以感受到深秋特有的意境,体验初冬来临前的一种凄凉美。随着日前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入侵,彩叶植物开始进入变色期,一年一度的红叶节已经来临。作为郑州周边的市民,巩义竹林长寿山无疑是秋游最好的选择。

  • 金秋时节到"北方三峡"长寿山尽赏满山红叶

    这个时候到长寿山,登山间步道,或采摘野果,或林间小憩,都会令人心旷神怡。

  • 金秋到长寿山尽赏满山红叶

    这个时候到长寿山,登山间步道,或采摘野果,或林间小憩,都会令人心旷神怡。

  • 河南将新增13家4A景区 快来看看都在哪儿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获悉,依据相关要求,通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专家暗访、集体研究”等程序,该委员会已对拟确定的我省13家国家4A景区进行公示。

  • 市民开车抢灌长寿山"龙泉"水

    开车10多公里,带上塑料箱、塑料桶,有时还要排上一个多小时长队,许多驻马店市民在双休日赶到驿城区胡庙乡境内的长寿山脚下,只为将这里的富含矿物质的"龙泉"水拉回家饮用。近几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人正在用自备的盛水装置灌水。   胡庙乡韦岗村龙泉庄距离驻马店市区有14公里,这个

  • 市民开车抢灌长寿山“龙泉”水

    开车10多公里,带上塑料箱、塑料桶,有时还要排上一个多小时长队,许多驻马店市民在双休日赶到驿城区胡庙乡境内的长寿山脚下,只为将这里的富含矿物质的“龙泉”水拉回家饮用。近几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人正在用自备的盛水装置灌水。     胡庙乡韦岗村龙泉庄距离驻马店市区有14公里,这个住

  • 金秋长寿山赏满山红叶

    金秋时节,有着“北方三峡,河南九寨”美誉的长寿山已经是红叶满山,远远望去,大片的黄栌、火炬树树叶已变成鲜艳的橘红色,五连池瀑布相连,碧波荡漾,分外壮美。

  • 526位80岁以上老人乘花轿上长寿山看红叶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竹林镇启动长寿山金秋孝老敬亲活动,将花一周的时间把全镇526位80岁以上的老人请上山观赏漫山红叶,为他们“祝寿”。可年老的长者很难爬山观赏红叶,为此,竹林镇开展长寿山金秋孝老敬亲活动,请来花轿,抬老人上山观景。

  • 信息广播周迪听众见面会在长寿山举行

    3月22日上午,河南信息广播“周迪听众见面会”在杜甫故里巩义长寿山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位戏迷朋友参与了活动。

  • 驻马店三家“山庄”非法占用林地被查封

    昨日,驻马店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责令3家非法占用林地的“山庄”,即日起停止一切营业活动,3个月内恢复林地原状。”该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负责人说:初步摸底,驻马店市非法占用林地的别墅、山庄等,还有近百家,“将逐一进行从严治理和依法打击”。

  • 明年郑州要建14个森林公园

    从2013年开始,郑州市每个县(市、区)每年至少建成一个森林公园,2013年全市要建设14个森林公园。打造“森林城市”,绿化是重要的一环,为此,郑州市要求,每个县(市、区)要至少打造一条生态廊道精品示范工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