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卖瓜车和出租车相撞 瓜农发红包赔偿出租车

2016年07月30日10:54  来源:映象网

5034

被撞的出租车

瓜农的农用车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7月30日凌晨,郑州街头一进城卖瓜的农用三轮车和一辆出租车相撞,农用车负主要责任。在协商赔偿时,瓜农舍不得用现金,说要留着给孩子看病,用微信红包的方式赔偿了出租车。

  今天凌晨五点多,蜜蜂张巡防队员成伟路过郑州中原路嵩山路交口时,看到路口西南角停着一辆农用三轮车。农用三轮车头处有凹陷的痕迹,路边好多刹车印迹。在对面东南角,还停有一辆出租车。出租车旁边有一辆拖车,两个孩子坐在旁边,胳膊和脸上都有伤口。交警、出租车司机还有农用车司机正在处理事故中。

  农用车司机说,前两天,他从中牟老家拉了一车瓜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来郑州卖瓜,昨晚瓜卖完了。为了安全起见,不想连夜回家,准备今天早上回家,没想到还是出事了。瓜农说,7月30日凌晨四点多,卖瓜车由北往南行驶在中原路嵩山路口时,因为当时卖完瓜后速度有点快,和一辆由西往东的行驶的出租车相撞,造成出租车身和右前轮胎处严重受损,卖瓜车翻倒。当时只有瓜农和他的一个孩子坐在农用车里,瓜农的妻子和另外一个孩子骑着另外一辆三轮跟着他。瓜农老婆石女士说,想想刚才的车祸都后怕。

  随后,出租车被拖走,交警在协调双方事故的责任。经过交警协调后,瓜农占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出租车司机看到瓜农也不容易,最终,瓜农赔偿了出租车司机1000多元。瓜农说,卖瓜的钱还得给两个孩子看病,还得修他的农用车,他说微信里有钱,就用红包的方式发给出租车司机了。随后,瓜农用手机微信红包一次200元,分5次把钱转账给了出租车司机。

  巡防队员提醒瓜农开车不要开太快,避免再次发生事故。(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瓜农;红包;赔偿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旬瓜农撞坏电动车急哭 热心女子掏钱帮老人解围

    一名六旬老人在周口市太康县城卖瓜时,不小心撞上一辆两轮电动车。8月13日,大河报记者通过多方寻找,找到了这位替瓜农垫付修车费,又不留姓名的好心大姐——李蒙。

  • 郑州一小区挂条幅欢迎瓜农进小区 午餐还送红烧肉

    小区物业挂条幅欢迎瓜农进小区卖瓜,还为瓜农提供免费的午餐和住宿。48岁的瓜农李志强来自开封通许县大岗李乡,家里种有十亩西瓜。在小区院内有一间平房,是物业的仓库,记者看到里面储存有部分物品,还有一张床和一台空调。

  • 小区挂条幅欢迎瓜农来卖瓜 瓜农:感觉很安心

    二七区西工房小区物业公司在门前打条幅欢迎瓜农前来,给瓜农们送上一份贴心清凉。短短一句话,不仅引来不少瓜农驱车前来,也感动了小区里的不少居民。现在他们不担心被人赶来赶去,卖瓜的同时开始自觉注意收拾起被人丢下的瓜皮。

  • 小区挂条幅欢迎瓜农来卖瓜 瓜农:很安心

    二七区西工房小区物业公司在门前打条幅欢迎瓜农前来,给瓜农们送上一份贴心清凉。短短一句话,不仅引来不少瓜农驱车前来,也感动了小区里的不少居民。现在他们不担心被人赶来赶去,卖瓜的同时开始自觉注意收拾起被人丢下的瓜皮。

  • 开封瓜农郑州遇车祸 市民伸援手买下全部西瓜

    昨日,开封瓜农何新象在郑遭遇车祸,郑州市民援手相助,何新象感动得泪流满面,直夸“郑州好人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