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公交车长平日热衷抢红包 捡到近万元现金不动心

2016年08月30日14:44  来源:映象网

5034

遗落在公交车上的钱

公交车长捡到的钱物

女式钱包内有570元现金200港币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云悉 文/图)他是一名普通市民,像很多人一样,热衷于在手机上抢红包,经常半夜不睡,差点把手机屏幕“戳烂”。然而,他到捡到近万元现金时,却并没有像抢到几分钱的红包那样兴奋,反而认真地寻找失主。

  8月29日上午9时39分,郑州公交62路车长崔俊伟在行车到公交站牌时,有一位女乘客向他反映:有乘客的钱丢在车上了。当时正上下乘客呢,女乘客回头发现车座上有一沓现金。车长将车停好,当时下车的乘客还没走远,车长及时下车去呼喊,可是没一个人回头。

  车长又追赶了一段路,发现有一位男子回头看了一下车长,车长就使劲的向他挥手并大声的呼喊,你回来一下。当男子与车长走到一块时,车长认真询问了解情况,结果不是这名男子丢的钱。

  这一沓现金没有失主的任何信息和联系方式,让车长很是苦恼,不知道怎样找到失主。

  “他为了抢红包一夜未眠,他为了抢红包把手机点穿,他今天捡到一沓现金却四处寻找失主,请问,他这是什么精神?”公交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除了62路公交车长崔俊伟捡到的这一近万元钱,8月28日晚上62路车长刘海坤,在下班收车打扫卫生时,发现车上有一个女式钱包,内有570元现金200港币,有失主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品,至今无人前来领取。

  工作人员说,两次捡到的现金近万元,至今无人认领,希望能通过映象网寻找失主。如果你认识失主,请告诉他或她前来花园路刘庄公交站办公楼三楼书记室领取。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长;抢红包;捡钱;现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暖心!女公交调度员带刚出生女儿上班 同事轮流照顾

    申法娜的丈夫是一名公交车长,两人可谓是“双职工家庭”,如果两人都去上班,摆在他们眼前的是女儿由谁来带的问题。父母不在身边,婆婆年龄己大,丈夫是公交车长,平时还要负责接送儿子上下学。申法娜认为,或许只有她一边工作一边带女儿才是最好的安排。

  • 公交车长为送昏迷孩子就医闯仨红灯 警方:如属实可免予处罚

    母亲抱着昏迷的孩子,哭着在路边拦车。郑州一公交车长紧急停车,又一路狂奔,以最快的速度将孩子送往最近的医院。据车长说:“他是脱离线路非正常行驶,途中还闯了仨红灯,逆行了一段,不知道工作还能不能保住。”

  • 郑州现“爱心帮扶”公交车 女车长获乘客纷纷点赞

    在张娟休息的那天,代班驾驶的车长董云龙说,张车长对乘客态度好,对待乘客们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老人们都很喜欢他,“她给我做了一个好榜样。”

  • 公交车长“脱岗”3分钟 搀扶盲人过马路

    40路车长贾真一手挽着他的胳膊,一手指挥车辆等一下,将盲人安全送到了马路对面,立刻又转身跑上公交车。经过咨询相关人士,记者得知,盲人将盲杖举过头顶,并不是需要帮助的意思,而是要过马路,示意过往司机减速慢行。

  • 公交车长的防盗“暗语” 你能听懂几个

    在公交车上,明明已经刷过卡了,可是车长还是“质疑”乘客到底刷没刷卡,惹得乘客一时不高兴。其实,很多时候这是车长在用暗语提醒乘客谨防小偷的。10月15日,郑州公交三公司的车长们,公布他们经常用到的反扒“暗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