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6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推介活动启动

2016年11月25日19:26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全省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出彩营造浓厚氛围,凝聚精神动力,“2016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推介活动日前启动,对2016年河南扶贫开发工作中的典型先进人物事迹进行宣传展播,并在年终举办主题晚会,通过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发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支持扶贫开发事业,让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人心,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2016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推介活动是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咱们一起奔小康”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河南电视台主办、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承办,投票官网为映像网,大河网、新浪河南、猛犸客户端等省直新闻媒体共同协办。

  本次推介活动按推荐、公示投票、专家评议、宣传推介五个阶段进行,活动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委宣传部、省直各单位按评选条件向活动组委会推荐候选人员,名额不限。填写《“2016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推荐表》,附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审核盖章后,连同电子材料一起报送至组委会办公室。个人可在映象网下载《“2016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推荐表》,填写后附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自行发送电子材料到组委会办公室。有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可同时报送电视专题片(限20分钟以内),并附文字材料。

  在这场脱贫大决战中,他们是践行者,不辱使命;在一起奔小康的征程上,他们是引领者,冲锋在前。他们用智慧谱写富民乐章,用责任绘就全面小康。“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推介活动旨在向奋斗在扶贫一线的人员致敬。

  12月下旬,河南电视台将举办“2016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主题晚会,向社会公布“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组委会也将组织省直主要媒体对“2016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进行深入宣传。

  组委会办公室通讯地址:郑州市郑花路18号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大型节目部,邮编450008。

  电子邮箱:hnndfprw@163.com。

文章关键词:2016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扶贫;咱们一起奔小康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盛大揭晓 一起看看都有谁!

    敬一丹说,希望能够满足留守儿童们的梦想;刘震云说,扶贫先扶“人”,咱们基层干部就是真英雄;致富带头人说,看着乡亲们的笑容,才是最幸福的事;“第一书记”们说,远离家人的他们,在村里找到了另一个最爱的家乡。

  • “2016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盛大揭晓

    敬一丹说,希望能够满足留守儿童们的梦想;刘震云说,扶贫先扶“人”,咱们基层干部就是真英雄;致富带头人说,看着乡亲们的笑容,才是最幸福的事;“第一书记”们说,远离家人的他们,在村里找到了另一个最爱的家乡。

  • “2016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推介活动组委会公告

    活动组委会没有和社会上任何商业公司进行合作,请大家通过活动官网映象网和微信客户端正规渠道进行投票。

  • 河南交通扶贫再发力 两条豫西山区高速同时开工建设

    该项目的建设将使豫西山区新增一条南北向的重要通道,将对提升沿线市、县形象、优化投资环境、改善交通运输条件、推动沿线社会经济和旅游事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 警惕“扶贫形式主义”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只有真正想困难群众之所想,解困难群众之所急,才能真正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与善意,带进他们的心田。

  • 不忘初心内外兼修,勇做扶贫“行动队”

    11月8日晚,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二季“乡愁念出致富路”在河南卫视播出。

  • 用脚步丈量扶贫之路

    上级部门应更多理解基层干部,少一些无谓的调研,少一些不痛不痒的检查,基层干部既要下村帮扶,又要忙于接待上级,疲于应付。多给基层干部“松绑”,让他们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加油干!

  • 精准施策合力攻坚 郑州3年减少贫困人口8万人

    郑州市把扶贫开发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来抓,成立了以市委书记为第一组长、市长为组长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建立完善责任体系,逐级传导压力,同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河南省2017年脱贫攻坚巡查工作反馈会召开

    7月17日至19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巡查组在我省开展脱贫攻坚巡查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作表态发言,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主持会议,巡查组组长刘国强、副组长张宏森出席会议,省领导王炯、穆为民、王铁出席会议。

  • 扶贫没有旁观者 工大学子“实践”在路上

    7月13日至7月16日,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生 精准扶助送温暖”暑期走访活动,对获得资助的学生进行家访,了解当地扶贫办和资助中心的资助政策及流程,践行“精准认定”和“精准资助”,认真建设和完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

  • 心系扶贫彰显干部本色

    扶贫干部只有心系扶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拿出“拼命三郎”的精神,才能保证党的脱贫攻坚计划完满完成,才能更好彰显出领导干部为民本色。

  • 扶贫车的坚守支撑起贫困山区致富希望

    为落实好党中央提出实施精准扶贫战略,铁路部门因地制宜、因势而为,在西南、西北和东北等偏远贫困地区,先后开行了81对公益扶贫列车,为百姓走出山区融入都市圈、提振地方经济发展、带动旅游经济消费等从交通上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 扶贫领域不能让腐败抹黑

    发生在扶贫领域中的腐败,给党风社风民风造成的不良影响、让国家和人民群众利益受到损失,绝不能轻易放过,遏制此类腐败,亟须填平制度的短板,补齐监管的漏洞。

  • 整治扶贫腐败应持续发力

    扶贫领域中的腐败,要靠规定、靠监督持续发力,以狠刹“扶贫蛀虫”为契机,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我们必能营造清正、廉洁、正气的基层良好生态。

  • 直播:《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走进汝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