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原教育集团联合中物流河南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2016年12月15日16: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2月15日,中原教育科技集团、河南京腾职业培训学校与中国物流河南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整合各自的资源优势,结合双方的价值需求,共同致力于推动开展高端物流人才培训项目,达成合作的共识。

  在本次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中原教育科技集团、河南京腾职业培训学校的相关领导人表示,根据中国物流和采购联合会的调查我国物流人才缺口很大,特别是高端人才的缺乏已经成为阻碍我国物流行业发展重要因素。

  “现在物流行业中高级职位普遍紧缺,不少企业在招聘物流配送总监、市场拓展总监、仓储经理、采购经理、国际货代销售主管等职位时都遇到困难,合适的人才很少。”上述负责人介绍,同样,在基层岗位上,物流行业也非常缺乏人才。尽管我国目前有很多高校开设物流专业,但其师资、教材、实验条件并不成熟,其物流专业的毕业生缺乏实际动手能力,很多学生毕业后,连物流企业如何运作都搞不清楚,这样的毕业生动手能力不强,上岗适应期也很长。

  上述负责人说,希望通过培训使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和了解物流行业,并热爱本行业,培养其职业兴趣并进行长期职业规划,让从业人员和待就业人员能够做到市场需求和劳动就业紧密相结合。长期以来,中原教育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联合多家有需求的大型企业,通过培训和资格认证,输出了大批实用型和技能型人才,实现了双方互利共赢的目的。

  随后,中国物流河南有限公司负责人也发表了讲话,他说,在国家“一带一路”、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战略带动下,河南物流产业飞速发展。目前已经有很多国内外的物流企业纷纷汇聚郑州,在郑州圈占据点,像菜鸟、新加坡丰树、京东、聚美优品、顺丰等知名电商、物流企业纷纷入驻郑州。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物流企业将郑州作为总部,也会有大批企业会充分利用郑州的区位优势投资建厂,郑州届时将成为国内乃至国际又一大型物流货源地,其战略地位与市场空间无与伦比的优势也将得以显现。当下物流专业人才的培养对于企业未来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和中原教育科技集团、河南京腾职业培训学校的战略合作为中物流甚至整个河南物流企业都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人才供需平台,解决了物流企业发展的价值需求。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将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据悉,中原教育科技集团、河南京腾职业培训学校结合当前宏观形势应运而生,机构是由清华大学、河南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建工、河南省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知名院校各领域资深教授联手创办,有良好背景资源和雄厚师资力量的民营教育机构。长期以来,机构一直为国内众多知名企业集团和院校提供创业培训、建工培训、财会金融行业职业资格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内训服务,人力资源师、心理咨询师、网络工程师、育婴师、物流师等培训和认证服务;提供建设企业、房地产企业资质认证服务。

  近年来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河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郑州市慈善工作先进集体、十佳诚信单位等。

文章关键词:战略合作;中原教育集团;中国物流河南有限公司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论你在听广播,还是看直播,这件大事你一定知道

    郑州电台、杉杉奥特莱斯战略合作今天正式签约啦!作为郑州电台与杉杉奥特莱斯的第一次正式合作,FM91.2奥特莱斯SUV主题车展也在今天正式启动!这标志着郑州主流媒体及知名商家两家优秀单位诚心携手,共谱华章。

  • ——厄瓜多尔各界热切期待习近平主席访问

    11月16日,习近平主席在厄瓜多尔《电讯报》发表署名文章。“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此访对厄瓜多尔意义重大,反映出近年来厄中两国关系的日益密切,也显示出两国元首继续深化双边合作的意愿。

  • 中青创投网与华夏海纳战略合作发布会今日举行

    近几年,华夏海纳集团一直紧随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耕天使投资、创业投资领域,一直致力于构建中小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支持体系。华祺基金、华祥基金、郑州小微企业创业投资基金、遇见天使股权众筹网等也与中青创投网达成了合作意向。

  • 省政府与中国侨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商丘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等出席签约仪式。

  • 省政府与北京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22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北京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叶青纯,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锡文,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士祥,北京市副市长夏占义,省领导叶冬松、李克、邓凯、李新民、刘春良、连维良、尹晋华、张大卫、徐济超、陈雪枫出席协议签字仪式。

  • 万达投资河南1200亿 新建16个万达广场及文旅项目

    9月11日,万达集团在郑州与河南省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5年,万达集团将总投资1200亿元,在河南新建16个以上的万达广场和文化旅游项目。

  • 首届"我是奇葩大赛"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逗比和奇葩的区别是什么?如果你的老板是傻叉,你该怎么破?你支持开放的性关系,还是保守的性关系?什么样的人会站在发布会的台上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回答如此“别具一格”的问题?

  • 喜事逢春

    2015年是汝州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汝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确定了“打基础、上项目、惠民生”的总基调,提出了大力实施产业转型、基础支撑、新型城镇化、民生改善、文明道德、党的建设六大工程。随着中原经济区的飞速发展和大郑州产业转移的梯度推进,汝州市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大规模、高水平承接产业转移已具备条件。

  • 郑州市政府与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日,郑州市政府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举行,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副省长张维宁出席签约仪式。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一流的信息技术产品开发和服务技术研发能力,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

  •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与中国银行河南分行开启战略合作

    3月31日上午,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