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无论你在听广播,还是看直播,这件大事你一定知道

2017年05月20日19:13  来源:映象网

5034

  融合、创新、传播——郑州电台、杉杉奥特莱斯战略合作今天正式签约啦!作为郑州电台与杉杉奥特莱斯的第一次正式合作,FM91.2奥特莱斯SUV主题车展也在今天正式启动!这标志着郑州主流媒体及知名商家两家优秀单位诚心携手,共谱华章。

  FM91.2主持人岳涛、雪琼共同主持本次签约仪式。两个老搭档,今天也默契十足。

 

  开场的一首《小苹果》,活力四射,现场的观众也都跟着嗨了起来!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党委书记、台长葛向阳致辞

  杉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总经理孙亚杰致辞。孙亚杰表示,与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强强联合,通过各项活动将能不断扩大杉杉奥特莱斯的知名度,提升商业影响力。

  联盟兄弟单位海宁皮革城总经理费一致辞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工会主席刘如民与郑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副总经理罗菊琴签约框架协议。此外,FM98.6郑州新闻广播张明工作室《练习生活练习爱》新书发布会、FM94.4郑州音乐广播《快乐男声》演唱会、蜻蜓FM河南“文化郑州名人行之《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活动也现场签订了项目合作。

  作为郑州电台与杉杉奥特莱斯的第一次正式合作,FM91.2奥特莱斯SUV主题车展也在签约仪式上正式启动。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党委书记、台长葛向阳,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工会主席刘如民,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林峰,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张红雨,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广播总监郭应巍,杉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总经理孙亚杰,郑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副总经理罗菊琴等嘉宾上台,共同开启这一历史性时刻。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与郑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的合作,标志着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

  签约仪式结束后,就是车展时刻啦~

  在今天的FM91.2奥特莱斯SUV主题车展上,汇聚了奔驰、JEEP自由侠、路虎、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拉、福特翼虎、荣放、普拉多等十几款劲爆车型,实力亮相。

  除了广播节目的实时报道,FM91.2主持人笑尘、星硕组成的“笑星组合”全程直播了本次车展。

  FM91.2拥有一大批高素质、高收入、高消费群体,杉杉奥特莱斯聚集国际名品,主流消费群体与912车友人群高度一致,两者结合,在杉杉奥特莱斯举办高档汽车展会,有效聚集人气,通过线上宣传释放活动信息和产品信息,有效塑造品牌,吸引客流关注,通过线下活动拉动销售增长,实现共赢。

  在FM91.2奥特莱斯SUV主题车展上,众多劲爆车型一一亮相,只看直播就已经眼花缭乱,而这还只是冰山一角哦。

  如果你也喜欢SUV,这个“520”和“521”,不如和你的TA到郑州杉杉奥特莱斯,来一场不一样的约会!

 

文章关键词:战略合作 责编:刘天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教育集团联合中物流河南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12月15日,中原教育科技集团、河南京腾职业培训学校与中国物流河南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厄瓜多尔各界热切期待习近平主席访问

    11月16日,习近平主席在厄瓜多尔《电讯报》发表署名文章。“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此访对厄瓜多尔意义重大,反映出近年来厄中两国关系的日益密切,也显示出两国元首继续深化双边合作的意愿。

  • 中青创投网与华夏海纳战略合作发布会今日举行

    近几年,华夏海纳集团一直紧随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耕天使投资、创业投资领域,一直致力于构建中小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支持体系。华祺基金、华祥基金、郑州小微企业创业投资基金、遇见天使股权众筹网等也与中青创投网达成了合作意向。

  • 省政府与中国侨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商丘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等出席签约仪式。

  • 省政府与北京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22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北京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叶青纯,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锡文,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士祥,北京市副市长夏占义,省领导叶冬松、李克、邓凯、李新民、刘春良、连维良、尹晋华、张大卫、徐济超、陈雪枫出席协议签字仪式。

  • 首届"我是奇葩大赛"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逗比和奇葩的区别是什么?如果你的老板是傻叉,你该怎么破?你支持开放的性关系,还是保守的性关系?什么样的人会站在发布会的台上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回答如此“别具一格”的问题?

  • 喜事逢春

    2015年是汝州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汝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确定了“打基础、上项目、惠民生”的总基调,提出了大力实施产业转型、基础支撑、新型城镇化、民生改善、文明道德、党的建设六大工程。随着中原经济区的飞速发展和大郑州产业转移的梯度推进,汝州市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大规模、高水平承接产业转移已具备条件。

  • 郑州市政府与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日,郑州市政府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举行,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副省长张维宁出席签约仪式。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一流的信息技术产品开发和服务技术研发能力,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

  • 深泸两地酒协达成战略合作共谋发展

    日前,记者从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获悉,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与泸州市酒类行业协会在本月初,为充分发挥两地行业组织的作用,以“发挥资源优势,带动企业发展,扩大协会影响”为原则,签署了两地协会战略合作协议书。

  • 平顶山教育学院与晋江幸福华美达广场酒店合作

    6月23日上午10时,平顶山教育学院与晋江幸福华美达广场酒店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该酒店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