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恒大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举行 大咖齐聚首凸显强大号召力

2017年03月22日21:24  来源:映象网

5034

  原标题:恒大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举行 上下游行业大咖齐聚首凸显强大号召力

  3月22日,恒大集团举行2017年度战略合作伙伴高层峰会,与恒大长期战略合作的中国建筑、中铁建设、广田控股、奥的斯、美标、西门子、易居中国等600多位国内外知名企业董事长纷纷出席。

  业内人士指出,在产业链整合不断加速的背景下,恒大不断深化与上下游龙头企业的战略合作,在自身实力不断增强的同时有力拉动了房地产上下游企业的发展,推动了房地产行业持续稳定发展。

  行业巨头齐聚

  记者注意到,出席此次峰会的嘉宾规格相当高,仅主体施工领域就包括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董事长卢遵荣,中铁建设集团董事长汪文忠,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董事长笪鸿鹄等127位知名企业领袖。

  同时,国内三大房地产服务商掌舵人--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合富辉煌董事会主席扶伟聪亦都现身峰会。而来自装修幕墙领域的广田控股董事长叶远西、金螳螂控股董事长朱兴良等,也全部是行业巨头。

  此外,奥的斯电梯(中国)总裁Luis Molina、深圳文科园林董事长李从文、西门子(中国)执行总裁MarkusMildner、松下电器(中国)总裁、美标(中国)总经理等300多位设备安装、园建、材料和设计战略合作伙伴亦亲临现场。这样的嘉宾阵容,反映出恒大的强大实力与影响力。

  据悉,恒大是国内最早与行业上下游企业建立战略合作的房企。曾于2007年举行第一次战略合作伙伴高层峰会。此后,每年均会召开战略合作伙伴高层峰会,不断与更多上下游龙头企业建立合作,目前已与国内外861家知名企业建立合作联盟,实现了强有力的产业链整合。

  “恒大早在第一次战略伙伴论坛上就提出共赢、公平、阳光的合作宗旨并一直延续至今,为恒大与战略合作伙伴之间不断深化互信、互惠共赢奠定坚实基础。”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峰会上表示。

  27家上市企业 “孵化器”

  有分析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多数房企对上下游企业的管理相当粗放,缺乏产业链整合能力。而恒大建立起强大的战略合作联盟,通过“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实现成本的有效控制,强大的产业链整合能力让恒大形成了强大的竞争优势。同日,中房协发布《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恒大综合实力行业第一。

  恒大业绩不断攀升的同时,“反哺”战略合作伙伴,促进他们快速发展,据统计,至少有27家公司在与恒大合作期间成功上市,包括广田集团、建艺集团、瑞和股份、宝鹰股份、全筑股份等知名企业。

  随着恒大完成‘房地产+服务业’转型,成功布局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等四大产业,意味着恒大未来可为战略伙伴的发展提供更多元化的支持。“未来在恒大的合作伙伴中诞生更多的中国500强企业甚至世界500强企业不足为奇”,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在峰会上表示。

  拉动上下游行业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企业在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往往能有力拉动上下游行业发展,房地产行业更是如此。

  “房地产具有产业链长、带动力强的特点”,上述分析师向记者表示,除了商品房销售本身对居民消费的直接拉动外,房地产还通过对其他行业的辐射,直接、间接带动上下游130多个行业发展,大到钢铁、水泥、家电等,小到五金、灯具、窗帘等,有力促进这些行业的快速发展。

  而上下游行业的发展,也为促进我国经济增长提供了更强大动力。据测算,每投资100元的房地产开发,可带动上下游产业170—220元的需求;每100元的房地产销售,可带动130—150元其他产品的销售。由此可见房地产对行业、对社会经济的巨大拉动效应。

  “恒大作为国内第一大房企,其规模庞大的房地产业务有力拉动上下游产业发展,对中国经济的推动作用不可忽视。”该分析师认为。

文章关键词:恒大;战略合作;峰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恒大3000亿现金分析房企抗风险能力

    2016年,国内楼市分化加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龙头房企优势继续扩大。1月6日,中国恒大(HK3333)公布了2016年销售业绩在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两个关键指标上,均超过了同行,成为双料冠军。

  • 恒大地产成功引战 投资价值获高度认可

    中国恒大于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凯隆置业及恒大地产与八个投资方订立协议,上述投资方共向恒大地产出资300亿,以取得恒大地产合计13.16%股份。

  • 解读恒大发力旅游健康产业新思路

    此次签约聚焦青少年综合素质发展及养老服务,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大力发展旅游、健康等民生服务业,在苏打造恒大童世界、海洋公园和恒大养生谷,进一步完善民生产业体系。

  • 恒大销量领先万科 房企老大之争进入“决胜局”

    自今年前三季度恒大首次突破2800亿元的销售纪录超过万科后,10月份万科单月销售金额强势回归,双方在累计销售金额方面并驾齐驱。12月5日晚间,恒大与万科相继发布11月份的销售情况,在单月和整体的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方面,恒大再次赶超。

  • 恒大销量领先万科 房企老大之争结果难料

    自今年前三季度恒大首次突破2800亿元的销售纪录超过万科后,10月份万科单月销售金额强势回归,双方在累计销售金额方面并驾齐驱。12月5日晚间,恒大与万科相继发布11月份的销售情况,在单月和整体的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方面,恒大再次赶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