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月12日郑州两条地铁线路试运营 五站暂不开通

2017年01月11日21:58  来源:映象网

5034

资料图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月1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城郊铁路一期小乔站、华南城东站、港区北站、康平湖站和1号线二期河南大学新区站越站运行。

  据悉,郑州市轨道交通城郊铁路一期工程和1号线二期工程将于2017年1月12日开通试运营。因城郊铁路一期工程小乔站第二出入口不具备施工建设条件,暂无法满足试运营要求;城郊铁路一期工程华南城东站、港区北站、康平湖站和1号线二期工程河南大学新区站已完成相关各项准备工作,但车站周边市政配套尚未完备,城市开发尚未全面启动,难以保证紧急情况下救援力量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综合考虑运营安全、站点环境、专家意见、运营成本等因素并经报备,决定城郊铁路一期工程小乔站、华南城东站、港区北站、康平湖站和1号线二期工程河南大学新区站自1月12日起暂时采取越站(不停车)运行方案。请广大乘客相互转告并留意郑州地铁相关提示信息,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在线路开通试运营之初,因个别车站不具备开通条件而采取越站运行方案是国内地铁行业常见现象和成熟方案。

  随着城市开发和市政配套的逐步完善,待上述站点开通运行条件成熟后,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将第一时间开站迎客,方便广大乘客出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地铁;越站运行;暂不开通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