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给郑州机场点赞:大机场有大胸怀

2017年03月31日16:59  来源:映象网

5034

参会代表参观郑州机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近日,全国民航服务质量和航班正常工作会议在郑州机场召开,有中国民航局部分司局和7个地区管理局和空管局、22个大中型机场、18家航空公司等民航单位共计160多名高管参加,会议期间,来自全国民航业的高管实地参观了郑州机场运行服务保障流程并普遍给予赞誉。

  郑州机场自今年开始首次推出了“服务实时评价系统”,旅客只需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上传意见和建议,每日统计一次,并在第一时间给予处理和回复。中国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副局长立即拿出手机扫码操作,在手机上给郑州机场点赞。

  在郑州机场安检区,一字排开的50多条安检通道非常壮观,王志清和与会代表对安检精细化举措给予好评:设立了军人、晚到旅客、郑沪快线、微信值机等专用通道,以满足不同乘客的安检需求。

  随后,王志清副局长来到郑州机场综合交通换乘中心城际铁路、地铁运行现场。王志清高兴地说:“这说明,郑州机场‘同一个机场’理念落地非常好,一个大型机场,就是要有这个大胸怀,民航铁路是一家,携手方便千万家!你们现在成了真正的‘大部制’了”。(通讯员 曹楷 施书芳 程硕)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中国民航局;点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