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自贸区来啦!挂牌第一天来看大家怎么评价

2017年04月01日11:27  来源:映象网

5034

首批注册企业代表

首批注册企业代表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骆琼 王邵怡 文/图)4月1日上午,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仪式在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河南自贸区正式启航。

  河南自贸区成立的第一天,许多人都有不同的体会。

  企业方:自贸区使得河南企业真正与世界接轨

  今天上午,河南自贸试验区揭牌仪式上,10家注册企业领取了营业场所开头为“河南自贸区”的营业执照,成为河南自贸试验区机场片区首批注册企业,郑州雅宝福至实业和正大康地(开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其中的一员。

  郑州雅宝福至实业的负责人訾建军表示,自贸区的设立让郑州跨入了与世界合作的一个新阶段,让郑州与世界接轨,“让我们这些郑州的企业能更好的买全球、卖全球。”

  他表示,很荣幸能作为第一批授牌企业,自贸区的设立极大的方便了企业审批办照,缩短了时间、提高了效率,给企业提供了便利,“我相信今后郑州的经济能发展的更好,更好的腾飞。”

  正大康地(开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片区经理李往说,正大康地的母公司在深圳,现在来到河南建厂是打算把河南作为养殖发展的重点区域向周边辐射。且自贸区成立后,政府出台了不少优惠措施,投资便利性也大大提升,有利于他们公司的本地化战略。

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

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

  工作人员:多个手续“一厅办结”

  在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内,已经开始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综合服务中心目前入驻了17个政府部门,开设67个窗口,可以办理211项相关事务。

  在工商综合业务办理窗口,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工商窗口可以办理涉及企业设立相关的商事登记手续。除此之外还有税务、海关、外商投资备案和代理外汇账户登记的金融机构等。

  “这样就方便企业办事,不需要为了办一件事再跑两三个地方,比以前便利不少。”

文章关键词:河南自贸区;挂牌;评价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