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这个邮件不简单重达34吨 创郑州机场货物单件最重记录

2017年04月20日18: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几十吨不可拆卸的“大块头”,波音全货机也可以翻山越海长距离运输。4月19日,一架波音747全货机从意大利米兰机场缓缓降落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停机坪上,与其他货机不同的是,该货机机舱中是一个不可拆卸的“大块头”。

  这个进口的重型机械配件不但单件装载重量高达34吨,是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开航以来首次用波音货机运输的最重货物,而且把这样一个庞然大物从货机上卸下来,在郑州机场也是第一次。

  由于这个庞然大物不可拆卸,如何卸下来对郑州机场的货运保障能力是个考验,4月19日,当这个C8837航班在郑州机场停稳后,郑州机场工作人员就开始忙活起来,降落前,操作人员在得到这个货物长、宽、高等信息及装载位置后,制定出了一整套细则、安全的操作方案。

  该方案对装卸时的飞机平衡、货物稳固、操作设备稳定、大风天气影响、动力车辆牵引等多项问题进行了充分考虑。飞机降落后,几十名工作人员按照装卸方案细致操作,顺利将货物卸机,并将其运输至进港仓库。

  这是一台从欧洲进口的重型机械配件,单件装载重量高达34吨,由卢航空承运,自意大利米兰机场运抵郑州新郑国际机机场,由郑州机场执行货运全程保障。

  据悉,在国内同类机场当中,如此重的单件货物保障也属罕见,对郑州机场的现场保障设备及人员保障能力是一次巨大的挑战。通过此次货物保障,郑州机场向航空公司及货代企业展现了安全高效的保障能力,有力提升了郑州机场对外服务形象及核心竞争力。(通讯员 许宏宴 王丹)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邮件;货物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