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铁路局加开48趟临客 助你端午畅游中原

2017年05月17日15: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5月1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铁路运输自5月27日至5月30日,为期4天。针对端午假期以中短途客流为主的实际,郑州铁路局加开48趟临时旅客列车,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据悉,在高铁方面,以郑州、洛阳、商丘、安阳等城市为主,加开高铁列车14趟。具体开行车次为:5月27日-5月30日,加开郑州东~商丘G9202、商丘~洛阳龙门G9201、洛阳龙门~商丘G9204、商丘~郑州东G9203次列车;5月27、28、30日,加快郑州东~洛阳龙门G9191/ 2、郑州东~灵宝西G9193/4次,郑州~洛阳龙门G9197/ 8、郑州~洛阳龙门G9199、洛阳龙门~郑州东G9200次和郑州东~安阳东G9196/5次列车。

  针对出行高峰,郑州铁路局还分别在5月27-30日和5月27、28、30日两个时段,加开郑州、开封、焦作等城市和新郑机场方向共24趟城际列车。具体开行车次为:5月27-30日,开行郑州东~焦作C2943/2,焦作~郑州C2931/2、C2933/4、C2935/6、C2938/7和焦作~郑州东C2941/4次列车;5月27、28、30日,开行郑州东~宋城路C2852/1、C2854/3、C2856/5,郑州东~宋城路C2858,宋城路~新郑机场C2857/60,宋城路~郑州东C2859,郑州东~宋城路C2862/1次和焦作~郑州C2995/6次列车。

  为满足不同出行需求,端午小长假期间,郑州、洛阳、商丘、安阳等城市间将加开普速列车10趟。具体开行车次为:5月28-30日,加开郑州~洛阳K5355/6次列车;5月27日-30日,加开洛阳~商丘K5358/7次、商丘~郑州K5363次、郑州~商丘K5376、商丘~安阳K5375/8、安阳~郑州K5377次列车;5月27日-29日,加开郑州~安阳K5372/3次列车。

  端午假期,郑州铁路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售票、候车、乘降、进出站等环节的引导和服务,全力服务旅客假日出行。同时,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和各铁路车站公告,合理安排行程。

文章关键词:端午节;铁路;加开临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斩断领导干部“节日腐败”情结

    “节日反腐”只有加强不能减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斩断和清除领导干部的“节日腐败”情怀,才能真正做到过个清正廉洁的节日,让腐败分子没有一寸一厘的立足之地。

  • 美国学生端午尝粽子:蛮好吃 就是叶子咬不动

    有网友称,每逢端午,一个关于“歪果仁”吃粽子的梗就会出现:据说第一次吃粽子的“歪果仁”,如果没人指导,都会同粽叶一起吃掉。今天,海外君发现,在美国加州,真的有外国学生吃粽子时用嘴咬粽叶。

  • 郑州机场端午节发送旅客15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5月30日,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今年的端午节小长假,乘飞机出行的旅客明显增多,郑州安全运行平稳,根据初步统计,三天累计发送15多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 端午文化节,清园又上央视新闻啦

    清明上河园的端午文化节,又一次吸引了央视的目光,看看这次清园又有什么有趣的活动吧。

  • 端午时节话端午

    五月端午将来日,又到粽子飘香时。为大力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提升少先队员的爱国情怀,5月27日上午,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各中队辅导员以“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为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少先队活动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