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许甘露主持学习讨论中央、省委领导接见英雄楷模立功集体代表重要讲话

2017年05月23日10:45  来源:映象网

5034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许甘露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许甘露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

省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5月22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讨论中央、省委领导同志在接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许甘露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甘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全局、立意高远,是我们做好今后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总要求、大方向和根本标准。他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指针,按照孟建柱书记、郭声琨部长和谢伏瞻书记讲话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许甘露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按照对党忠诚的要求,教育全警筑牢忠诚警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和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听从党中央和习主席的指挥和号令,坚决捍卫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把公安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要按照服务人民的要求,教育全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人民利益至上,坚决打击危害侵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持续出台更多便民利民措施,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按照执法公正的要求,教育全警坚持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大力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大力提升公安执法水平,让每一项公安行政管理、每一次执勤活动、每一起办案执法,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不断提高执法的公信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按照严明纪律的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队伍,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作风,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战斗力,提升队伍形象和声誉。

  许甘露要求,要大力宣传弘扬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激发全警和全社会的正气。这次受到表彰的英雄模范、先进集体集中彰显了人民公安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政治本色,充分体现了公安机关秉公执法、竭诚服务、改革创新的时代风采,生动阐释了公安民警守护正义、不畏艰辛、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要在全警和全社会大力宣传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讲好警察故事,激发正能量。

  许甘露要求,要不负厚爱,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全力维护好国家安全和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好、贯彻好,体现在行动上和实效上。以党的十九大安保为主线,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治安的职责使命,增进人民的福祉,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的能力和水平。

文章关键词:许甘露;英雄楷模;立功;讲话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甘露到邓州市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7月1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邓州市调研指导防汛工作。市领导吴刚、罗岩涛、贾里坚、程建功参加调研。

  • 许甘露莅周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3月1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我市沈丘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宏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王平等陪同调研。

  • 省公安厅厅长春节看电影 发现郑州一些影院存消防隐患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谈及了打击犯罪、维护消防安全、便民利民等多件和老百姓利益相关的事儿。2016年要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严格执法,加大曝光力度,坚决防止再发生特大事故。

  • 许甘露慰问公安现役部队和武警官兵

    7月29日、30日,在第88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先后来到省公安厅警卫局机关、公安边防总队机关和武警河南总队机关,代表省公安厅党委亲切看望慰问了广大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现场查看了部队作战勤务等情况。

  • 许甘露到安阳、濮阳检查督导抗战纪念活动安保工作

    8月27日、28日,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安阳市、濮阳市检查督导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