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许甘露检查元旦安保工作 确保全省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2017年01月03日07:0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1月1日,新年第一天。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走上郑州街头,检查元旦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

  在郑州市德化商业步行街,许甘露认真检查了沿街警力部署、武器装备配备、防暴处突等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公安机关保持高度警惕,严密防范各类突发案事件。在民主路新疆美食城,许甘露询问了经营、生活等情况,要求公安机关继续做好在豫新疆籍人员服务工作。

  在郑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许甘露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接处警情况。他指出,110指挥中心要切实增强预见性,加强调度指挥,及时疏通引导,确保省会安全、道路畅通,并及时受理各类报警求助,积极开辟“绿色通道”,最大限度为群众过节出行提供便利。

  许甘露强调,元旦假期期间,全省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辅警、治安积极分子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斗严寒、战雾霾,全力加强反恐维稳、公共安全监管和社会面防控等安保工作。随着春节的临近,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关于节日期间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百倍提高警惕,坚持严防死守,确保全省人民群众平安过节。在新的一年里,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李凤虎)

文章关键词:许甘露;安保工作;绿色通道;公安民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甘露莅周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3月1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我市沈丘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宏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王平等陪同调研。

  • 省公安厅厅长春节看电影 发现郑州一些影院存消防隐患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谈及了打击犯罪、维护消防安全、便民利民等多件和老百姓利益相关的事儿。2016年要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严格执法,加大曝光力度,坚决防止再发生特大事故。

  • 许甘露看望慰问公安英烈家属

    1月30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专程来到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金印阳光城,亲切看望慰问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任长霞的儿子、社区民警卫辰尧。

  • 许甘露到平顶山调研指导工作 要求坚决打击黑恶势力

    1月18日至19日,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顶山市调研指导,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并与公安民警座谈,就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许甘露: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

    11月2日上午,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