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许甘露:上党课、开支部会 要结合实际讲真话

2017年06月11日14: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6月8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在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检查指导工作时,参加了该总队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指出基层上党课、开支部会不要读稿子,一定要讲心里话、讲真话。

  当日上午,许甘露轻车简从来到高速总队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高速交警总队的案件队、指挥中心、交通科民警的工作情况和环境卫生、队容队貌,并对高速路面交通秩序整治、事故预防、运用大数据分析开展业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当得知高速总队机关第二党支部正在召开党员大会后,许甘露来到现场,认真听取了该支部对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相关要求和两名优秀党员代表参加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

  党课作为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形式和加强党员教育、统一思想认识的重要方式,是加深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经常性教育活动。基层上党课时,对上级会议精神和领导重要讲话要原原本本传达,但具体的贯彻意见要结合实际,要用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学习感受、主要想法讲出来,不读稿子,不照本宣科,讲知行合一、言行一致的党课。党员干部上党课、开支部会都要讲实话、讲真话、讲心里话,党课才更有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文章关键词:许甘露;上党课;开支部会;结合实际;讲真话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甘露莅周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3月1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我市沈丘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宏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王平等陪同调研。

  • 省公安厅厅长春节看电影 发现郑州一些影院存消防隐患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谈及了打击犯罪、维护消防安全、便民利民等多件和老百姓利益相关的事儿。2016年要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严格执法,加大曝光力度,坚决防止再发生特大事故。

  • 许甘露慰问公安现役部队和武警官兵

    7月29日、30日,在第88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先后来到省公安厅警卫局机关、公安边防总队机关和武警河南总队机关,代表省公安厅党委亲切看望慰问了广大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现场查看了部队作战勤务等情况。

  • 许甘露到安阳、濮阳检查督导抗战纪念活动安保工作

    8月27日、28日,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安阳市、濮阳市检查督导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工作。

  • 许甘露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到驻马店调研

    9月11日至1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公安工作在驻马店市进行调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